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吃零食不发胖 这样减肥好过瘾

时间:2012-03-11 09:5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研究发现,适当的进食零食或者是每天进食更多餐有利于减肥,因为每隔几个小时进食一些食物,可以有效防止暴饮暴食,这对减肥是很有利的。

  健康的零食是最好的

  选择零食最重要的是注意选择健康的零食,才能够帮助减肥。但在人们的印象当中,零食往往是高糖分、高脂肪的食物,比如薯片、糖果、饼干、冰激凌、汽水等。其实全谷类食品、水果、蔬菜和低脂奶制品等是更好的选择。请记住,想要更聪明的吃零食,最明智的方法就是选择健康的零食,这样可以帮助你燃烧体内的脂肪,同时能够控制食物的份量。

  给爱吃零食的人支招

  1.一个吃零食的好规则是,吃零食的热量控制在100-200卡路里之间。

  2.将不同的食物进行搭配,比如蛋白质搭配碳水化合物,对食物进行组合是很重要的。例如,吃一个带有少量花生酱的苹果,比吃一些饼干更利于减肥。这是因为同时吃了富含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食物,可以减缓消化的时间,使你的饱腹感能保持得更久。

  3.在进食正餐的时候,适当少吃一些,你就能将一部分卡路里留出来吃零食。

  请记住,所有食物都可以加入到你的饮食当中,重要的是它们占的比例是多少。因此如果你想吃甜食和高脂肪的零食,比如炸面包圈,那么你一定合理安排你的正餐,让你能够预留一些卡路里给你进食甜食和零食。

  零食食谱

  这里有一些实用的零食食谱,以确保你能够吃到既能健康减肥,又美味营养的零食。

  1.选择替代甜食。尝试用蓝莓干或者是樱桃干来代替饼干,或者是吃一些新鲜的葡萄。喝一杯番茄汁,它不仅热量低,而且口味很不错。可以少量吃一些烤薯片或者是饼干,无论是蜂蜜芥末味,还是香草味都是不错的选择。

  2.给你自己做健康的玉米片。在烤玉米片上加些黑豆和沙拉,或者是选择一些低脂的奶酪加在烤玉米片上,都能够让你吃得既健康又美味。

  3.做一份红薯薯条。红薯去皮,然后将它纵向切成条状,表面加一些橄榄油,撒上盐,然后再烤箱内烤20分钟。   4.美味饼干点心——蘸有芒果酱的全麦饼干的制作。

  原料:面粉、白砂糖、白砂糖粉、起酥油、小麦麸皮、食盐、鸡蛋、牛油、水。饼干表面涂附有棕榈油,棕榈油的用量为饼干重量的2~3%。

  步骤:将各原料均匀混合、搅拌制成面团;将面团辊印成饼干形状后烘烤;将棕榈油喷淋在饼干的表面。最后涂上芒果酱即可。

  5.低脂冰咖啡的制作。将脱脂牛奶,糖替代品和冰块加入到咖啡里,即可。

  6.让年糕变美味。在年糕上加一些低脂奶酪,芥末和一些西红柿切片,即可将单调的年糕变得美味营养。

  7.做一个新鲜的水果沙拉。用沙拉,香草酸奶,燕麦,黑巧克力同时加入到水果中,就可以享受到一份美味低脂的水果沙拉。

相关阅读
  • 宝宝不生病 好招数提高宝宝免疫力
  • 女人美容养颜要睡好“三觉”
  • 简单5招帮你吃出健康好身材
  • 吃饱了饭再减肥
  • 营养师推荐的15日减肥法
  • 网上热门减肥食谱新分析
  • 热门饮食减肥法优劣分析
  • 减肥首选的就是亚麻油

    • 上一篇:乳房下垂美容整形术
      下一篇:药茶调治婴幼儿秋季腹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