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减肥首选的就是亚麻油

时间:2012-03-11 09:5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杂志上的文章、食品销售商,甚至一些减肥(减肥食品)专家都在告诫我们,所有的脂肪对人体都有害,吃任何类型的脂肪都会使我们发胖。要知道,并非所有脂肪都是这样。有些脂肪,比如鱼肉所含的ω脂肪,对身体健康(健康食品)是极为有用的,它可以帮助你减轻体重;而另一些脂肪,比如动物性食品中的饱和脂肪和加工后食品的转化脂肪,对人体是有害的,会使人发胖。

  最好的脂肪是ω脂肪:ω-3、ω-6、ω-9。一些天然食品中含有这种脂肪,例如一些坚果、鱼类、橄榄油(油食品)、大豆和亚麻籽中都含有这种极其重要的脂肪。ω脂肪可以抑制食欲,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的消耗。同时对身体健康也极为有利,而且反复研究表明,这种脂肪可以降低心脏病发作和罹患某些癌症(癌症食品)的危险性。在这三种ω脂肪中,研究人员认为ω-3脂肪对健康、长寿和减肥的作用最大。这种脂肪存在于鱼类、亚麻籽和一些蔬菜(蔬菜食品)中。从亚麻籽中可以提取出ω-3脂肪。亚麻油具有非常神奇的作用。它会给你带来享受美食的乐趣。

  亚麻油富含各种最基本的ω-3脂肪酸,这是一种对心脏具有保护作用的重要脂肪,它可抑制你的食欲,防止脂肪在你的体内堆积。ω-3脂肪酸(以及其他几种脂肪酸)让食物在胃里留存的时间要比无脂或低脂食物留存的时间长。这是因为消化(消化食品)脂肪所需要的能量(能量食品)比消化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蛋白质食品)都大。于是胃的工作时间也就相应延长,促进肠道分泌出一种叫做肠促胰酶肽的激素,会给大脑发出停止进食的信号。但是亚麻油的最神奇之处在于,它不会以脂肪的形式堆积在体内。

  人体利用ω-3脂肪酸来帮助维护全身75万亿个细胞的细胞膜,使它们保持完整和发挥正常的功能。它维护着我们的头发、指甲、关节和皮肤的健康。因为我们的身体到处都用得着它,所以它不会以脂肪的形式堆积起来。地球上任何一种脂肪都不会像ω-3脂肪那样受到我们身体的欢迎和利用了。

  另外,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和托马斯?杰弗逊大学的研究还表明,在人能够吃的所有营养物质中,亚麻油中的ω脂肪最能阻止饥饿感,使人有饱胀感。也就是说,只需要吃少量食物就可以使你在一段相当长的时间里不感到饥饿。

  亚麻油除了能抑制食欲以外,人体还用亚麻油来激活裹在主要器官周围、位于人体深处的褐色脂肪。婴儿体内有许多这样的脂肪,这使我们把他们抱起时,感到特别温暖。因此,若能激活体内的褐色脂肪,就会消耗掉更多的脂肪,从而大大加快新陈代谢。

相关阅读
  • 美容冠就是烤瓷牙吗?
  • 摆脱亚健康状态的调节方法
  • 亚洲整形巅峰汇 闪耀绿城
  • 唐筛高危未必就是畸形儿
  • 防亚硝酸盐中毒多吃橘子

    • 上一篇:快餐族减脂策略大揭秘
      下一篇:热门饮食减肥法优劣分析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