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减肥期间 需警惕这7种食物

时间:2012-03-11 09:5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MM们已经遵循了所有的饮食减肥规则,午餐时间减少了汉堡和薯条,增加了沙拉。同时,也减少了膨化食品、糖果和其他高热量食物。但是为什么身材却没有发生意想中的可喜变化?原因可能是各位减肥的姐妹们依然没有舍弃一些可恶的减肥食物,要知道这些食物可是阻止健康减肥罪魁祸首。

  白面包

  超市有很多小包装的白面包食物,按照推理,一包只含有100卡路里的快餐包并不会影响我们减肥。事实上,这些小点心可是弊大于利。荷兰研究人员发现我们一般不会在吃完一小包白面包之后就停止进食,事实上我们可能会吃第二、第三包。

  低脂食物

  低脂肪和无糖不一定意味着低卡路里。例如,一个品牌的去脂的巧克力饼干供给热量可能是六块普通的饼干热量。研究也表明那些超重的人也有吃低脂食物的习惯,但是却吃得过量。在吃低脂食物的时候,也要为自己限制卡路里数量,最好在150卡路里之下。

  液体卡路里

  几杯卡布其诺(加两勺糖)和几杯茶(加两勺蜂蜜)就含有150卡路里。建议减肥者选择零卡路里的饮料,要是喜欢喝甜饮,为何不只是加上新鲜的水果呢?还有特留意酒精饮料。用白开水和柠檬水来换掉葡萄酒或啤酒吧,你可以节省很大的热量。

  零食

  每隔几小时吃饭是一个极好的方式来保持你的新陈代谢,但很容易摄入过多的卡路里。零食是肥胖的罪魁祸首,特别是如果你吃得太多太频繁的话。限制自己每天只吃两次零食,每份零食大约150卡左右。警惕市面上的能量棒,它们提供多达400卡的热量。

  丰富的蛋白质

  坚持以精细蛋白质作为主食的话, 你就会多摄入一倍的卡路里。肉类是蛋白质的主要来源,只有75克的肉也能提供将近300卡路里,其卡路里一半是来源于脂肪。选择瘦肉蛋白吧,包括鱼和豆类,它们含有的卡路里大量减少。

  沙拉酱

  许多沙拉酱的标签为“低脂”和“无油!”但是,制造商经常更换这些产品中的脂肪和糖,无脂无油是不怎么可能的。寻找成分为橄榄油、醋、草本植物的沙拉酱,其口感一点都不逊色于油腻的高卡沙拉酱。

  烤土豆片

  是的,对比薯条,烤土豆片是低脂肪。但是它们同时也是低营养高热量的食物。有一个更好的零食的选择:爆米花。爆米花的卡路里大概是烤土豆片的一半,而且其含有一定的纤维素,能够使你变得饱。

相关阅读
  • 新生宝宝的刺手问题 这样做才对
  • 常吃种子类食物 做漂亮老太太
  • 计算食物的卡路里
  • 补气养血秋冬必吃滋养食物
  • 推荐:秋季必吃的败火食物
  • 吃零食不发胖 这样减肥好过瘾
  • 经期头痛 四类食物应少吃
  • 女人在床上这五件事不要做

    • 上一篇:药茶调治婴幼儿秋季腹泻
      下一篇:推荐:秋季必吃的败火食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