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胎儿是从啥时候开始发育的

时间:2012-03-11 09:5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胎宝宝从无到有,准妈妈不知不觉
  胎宝宝从无到有,准妈妈不知不觉
  从无到有的胎宝宝
  胎宝宝真正在妈妈的身体里落户,可能是本月第2、3周才发生的事。
  胎宝宝是从一个受精的卵细胞开始发育的。最初的发育遵循生物界最原始的增殖方式,一个变成两个,两个变成四个。约4天左右,分裂成细胞团。之后,团状受精卵沿着输卵管到达子宫。
  怀孕的信号
  在本月末期,准妈妈会突然觉得胃口悄悄地发生转变,比如平时喜欢吃的东西,现在忽然没兴趣了;一向很有规律的月经也没有光顾;乳房出现以前没有的感觉,比如有刺痛或肿胀感。
  让准妈妈疲倦,是胎宝宝给准妈妈的又一个信号。
  还有一种现象不容忽略。在并非正常的生理期间,下体会分泌出轻微红色或棕色污迹,腹部轻微的痉挛也可能随之而来。你要知道,这并不是你生理期的暂时紊乱,可能是胎宝宝在子宫内膜着床的结果。
  小帖士:
  十月怀胎的真正时间
  从一个卵子遇到精子直到胎宝宝分娩,这个过程实际上需要266天左右,但整个孕程一般按40周或280天来计算,这是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的。在本书中,我们按一般惯例将末次月经的第一天作为孕期的第一天,每4周计为1个月(28天)。这样算来,怀孕全程即为280天,40周。

相关阅读
  • 明星从“收拾”牙齿开始“美容冠”7天秀出明星式笑容
  • 美容冠”让美丽从“齿”开始
  • 宝宝从呀呀学语开始
  • 0-3月宝宝得发育
  • 零岁开始就要进行注意力训练
  • 一月龄的听力发育
  • 婴儿健康发育的观察指标
  • 宝宝防冻疮 从初冬开始

    • 上一篇:0-3月宝宝得发育
      下一篇:新妈妈 您会给宝宝洗澡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