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大学没谈恋爱让我至今单身

时间:2012-03-11 11: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我至今单身,也没有男朋友。一直以来我都在不断的相亲,随着年龄越大,仿佛相亲男士的质量也越发的下降,相亲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一直没有合适的,我也越来越烦了……我该怎么办?

因大学没恋爱缺少经验 我至今单身
网友倾诉: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今天正式的29岁了。我是独生子女,单亲家庭长大,身高 170cm,身材有些高大,样子中上,金融行业。我只交过一个男朋友,而且时间并不长,也没有发生关系(我至今是处女)。当时谈恋爱时26岁左右,因为之前总是在频繁的相亲中(主要是妈妈安排的,她总是想我找个好的,不要重复她的旧路,我也很怕重复她的旧路)。
见的人很多一个都没成,我慢慢的检讨是否是自己的问题(无论跟谁见了一次面后,觉得对方形象上不行或觉得土等原因,就不和别人联系,不去了解认识,但遇到自己心仪的,我又不懂得怎样表达和相处,因此错过了很多条件好的男士)。加上家人及朋友的劝说和鼓励,我虽然很不喜欢当时我见的那个男的,但我还是憋着一口气和他交往。
我很努力的学着喜欢他,最后终于喜欢他了,但最终因为我的不会恋爱,犹豫不绝,以分手收场。这次恋爱让我体会很大。
我至今单身,也没有男朋友。一直以来我都在不断的相亲,随着年龄越大,仿佛相亲男士的质量也越发的下降,相亲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一直没有合适的,我也越来越烦了。
有的条件可以,男方家里很愿意,但那男的本人好像又不怎么愿意,或是不会谈。有的条件不行,相处起来总觉得对方是个很粗线条的人,大家从小到大的生长环境不一样,(我是城市,他是农村)感觉没有共鸣,但男方又很愿意。
总之,到现在我依然单身。我试图对我看上的同事有表示,但发现他们如果有看中的女孩子会自己争取,如果没来追我就是对我没意思。最近我体检发现我有子宫肌瘤,医生让我快点结婚生小孩,但我现在真不知道怎么办?我感觉我的恋爱经验太少了,以至于我现在仿佛还不知道我想要找个什么样的男生。
曾经是很理想主义,对对方的各方面有很多的要求,但我现在意识到最主要的是找人,(品质,性格,上进),但我自己方面还是想找个不要很胖的男生,因为毕竟我也不瘦。我也希望找个有学问点的,因为我是大专毕业,后读的自学本科。我也想找个独生子女,想生两个小孩子。
现在有个人说介绍个39岁的男人给我,但网上说35岁以上没有结婚的男人不要找,不是爱无能就是性无能,而且我也在想,对方39岁了,他凭什么有能力剩到39,是他有钱还有才?但听介绍人讲,他是个靓仔,而且还挺挑,我不想找那么靓仔和挑的男人,还挑到39岁,我又不是很出众的人,所以我拒绝了这个见面的机会。但又有些患得患失。
我现在很有压力,身体上的,心理上的,家里的。现在到处跟自己的朋友,同事让他们帮我介绍,但有回音的很少。我妈妈以前大多都是她帮我找她的朋友介绍的,(当时那么多好的错过了,真的很后悔),但现在真的好像很难找到人了。我不知道怎样能找对人?怎样才能找个适合我的人?我是否应该没有选择的见面,碰运气?现在见了面后,愿意跟我进一步往下认识的男士也少了。我该怎么办?

相关阅读
  • 我想婚前尝试偷情过分吗?
  • 如果你爱我 不要比我先死
  • 女友太保守我和同事尝禁果
  • 老婆酒后真言让我目瞪口呆
  • 我曾经为20万嫁给陌生男人
  • 我和N个女人抢男友的故事
  • 老板拿升职摧毁我的神智
  • 这是我今生最后一次外遇

    • 上一篇:女友太保守我和同事尝禁果
      下一篇:月薪8000 女友却去应征阔太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