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月薪8000 女友却去应征阔太

时间:2012-03-11 11: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对于一个大学刚毕业一年的人来说,8000元左右的月收入足已证明我“或许”是潜力股不是吗?可尽管如此,我的女友竟然背着我偷偷地坐飞机去广东应征富豪老婆。

我月薪8000 女友还是被富豪征走了
网友倾诉:
我是某省份的09年毕业生。父母虽然没有给我万贯家财,但他们很勤劳,很善良,对我也很好。大学毕业后,为了报答父母的恩情。
为了能给另一半和后代更优越的生活,我努力工作,积极进取,终于在短短的半年多时间里,从公司的普通员工晋级成为销售经理。但对于一个白手起家的人来说,想在大城里买房买车和安家绝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尽管国务院出台了那么多遏止房价的政策,但房价究竟跌了多少呢?!
而且,对于一个大学刚毕业一年的人来说,8000元左右的月收入足已证明我“或许”是潜力股不是吗?可尽管如此,我的女友竟然背着我偷偷地坐飞机去广东应征富豪老婆(就是最近的那则新闻,广东有18位富豪全球征婚,据说目前有数万人报名应征)。
临走时,她以书信的方式说自己已离开我们呆的城市。难道我和女友的多年感情真抵不过富豪的铜臭吗?什么办法让女友重回我的身边呢?
专家回复:
让她重回你身边,这当然不难。只要那18 位富豪没相中她,她准保自己乖乖的回来接着跟你过穷日子。
她不远千里的跑去广东应征富豪太太,足见这是个真单纯的女孩子,太欠阅历。
虽然,这新一轮的广东富豪征婚,标准更完备更新鲜:先看腰再看脸三看有没有阔太相。

相关阅读

    上一篇:大学没谈恋爱让我至今单身
    下一篇:男人对美女的抵抗力低的根源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