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女人不能和男人谈的10个话题

时间:2012-03-11 11: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男人不仅需要私房钱来消费烟酒,更需要足够的活动经费来满足日常的应酬;私房钱,已不仅仅预示着男女平等,更是精神危机下的物质依托。

女人不能和男人谈的10个话题!
1、千万别当面批评他的母亲,这样会伤害他的感情。
动辄就“你妈怎么着……”、“我比你妈强多了”的妻子让丈夫望而生畏,要记住,永远不要想表现得比他妈还贤惠。
2、不要对他的“浪漫观点”加以揶揄,这会伤害他的自尊心。
3、不要把他的饮食习惯或不良嗜好作为话题公开谈论。他向你倾诉的事,并非要你广告街坊、朋友,男性最忌伴侣在朋友面前经常提及他的“秘密”,尤其是他的坏习惯。不过,你不妨在别人面前称赞一下他的优点,例如工作出色,衣着品位高,厨艺十分精湛,他必定会高兴。
4、不要对比他的缺点来夸奖另一位男士,他会感到被看不起和被奚落。
男性通常对同性缺乏安全感,若你提及与别的男士的优点来和他作比较,可能会令他忐忑不安。因此尽量少拿丈夫跟别的男人做比较,应让他觉得自己比其他男人优秀。
5、看见漂亮女人,他如果多看两眼,你如果冷嘲热讽,他会极不高兴。
每个男人都喜欢美女,不管他嘴上承不承认。聪明的女人会这样鞭策男友,主动指着接上的一个美女问男友:她漂亮不?(千万别问,她比我漂亮不?切记!)矫正效果会比全智贤那套更好。

相关阅读
  • 男人令女人暴怒的10个想法
  • 大学没谈恋爱让我至今单身
  • 男人大脑里的10个有趣秘密
  • 跟孩子谈论月经
  • 10个超级有效的受孕小妙法

    • 上一篇:八种爱情劝你还是趁早放手
      下一篇:男人令女人暴怒的10个想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