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简单五步保健 增强男人性活力

时间:2012-03-11 15:2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增强性功能、维持性能力不下降可以通过“性保健操”来实现。每晚睡前坚持锻炼,就能起到疏通经脉、升阳补肾、活血化瘀、增强性功能的作用。  第1节,搓拿阴茎。

  仰卧,双手掌相对,搓摩阴茎1—2分钟,然后用双手的拇指、食指从阴茎的根部至龟头反复拿捏2分钟。用力要轻柔、精神要集中,搓拿至阴茎挺立为宜。

  第2节,手指刺激。

  若是天天搭乘公交车上下班,在车上可以用食指钩住车内的扶手或吊环;也可以在闲暇时,两手食指相勾,反复牵拉;或利用伞柄按摩食指。食指是人体经络“大肠经”的通路,食指尖端是“商阳”穴。刺激该穴位,具有明显的强精壮阳之效。而且这个方法不受场合、时间的限制,很便于实施。

  第3节,鱼际环推。

  仰卧,用右手大鱼际自阴毛处沿阴囊左侧,斜着推至会阴部,再从阴囊右侧推回。天天推20—30次,时不时拨动阴囊和阴茎,感觉到阴茎有兴奋勃起最佳。

  第4节,深搓强肾穴。

  站立,用双手掌根反复搓摩背部肾俞穴(第2腰椎棘突下旁开1.5寸处)约1分钟,再反复搓摩尾骨两侧,约2分钟。搓摩的力量可以大一些,以局部皮肤微红、有温热感为佳。

  第5节,双掌推腹。

  仰卧,两手重叠先沿上腹中线向下推摩至下腹部,重复做20次。再分别从两侧的肋弓下缘,向下推摩至大腿根部,重复做20次。然后按顺时针方向按摩肚脐周围,并渐渐扩大至整个腹部。按摩2—3分钟后,再按逆时针方向,用同样的方法按摩腹部2—3分钟。

  需要强调的是,练习性保健操时,还要注意以下方面:

  按摩时要平心静气,身心都放松。用力要恰当,因为气力太小起不到应有的刺激作用,过大又易产生疲劳感且易损伤皮肤。推拿讲究循序渐进,次数要由少到多,力度可以慢慢加大。除此以外,要持之以恒,每次以20分钟为宜,最好早晚各一次,如清晨起床前和临睡前。由于推拿后会微微出汗,所以要注意避风,以防感冒。在过饥、过饱、酗酒或过度疲劳时,也不要做保健推拿。

相关阅读
  • 男性包茎手术治疗要辨清
  • 塑造男人的“器”度!
  • 男人 你的“器度”怎样塑造
  • 男人的“小器”怎么办?
  • 女人眼中的魅力男人标准
  • 咖啡 职场男士的败精高手
  • 男人无精症的“幕后黑手”
  • 4种习惯让男人更有“精”

    • 上一篇:心理探秘 谈男人从卧室说起
      下一篇:射精疼痛怎么回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