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心理探秘 谈男人从卧室说起

时间:2012-03-11 15:2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西北西北卧室——男性顽固却有才能。男性会有独裁的性格,而且相当顽固。朝西北的时候,会使男性“自我的程度”更为显著。北卧室——努力便有大成就的男性。东卧室——年轻的成功者有着跃动感。  西北卧室——男性顽固却有才能

  男性会有独裁的性格,而且相当顽固。

  朝西北的时候,会使男性“自我的程度”更为显著。

  表面上看起来,这种人对一些小事似乎漫不经心,其实,有很多人都细心。

  西北是可以强化按下力量的方位。

  年轻人长久浸泡在西北的热量中,不久即会有实绩出现,而且有担任高位的可能。同时,因为颇有男子气概,所以很得部属的信赖。

  晚年,会散发一股成熟的味道。朝西北时卧室有一种职业上的特征,亦即,自营业(例如律师、医生、会计师等)或公司经营者居多。而且,业绩都相当安定。西北的方位比较适合卧室,因为榻榻米能够充分吸收大地的热量。同时,和夕阳也比较调和。

  朝西北的卧室缺点是,独裁的性格与顽固。自古以来,西北即被认为祭神的位置,所以,由神→主→主人的关系来看,这个方位也可以称为“主人的位置”。

  西北的方位非常适合男性,但必须注意,不要让人有“老顽固”的印象。

  北卧室——努力便有大成就的男性

  容易受到人际关系的摆布,而且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意思。在这种方位休息的人,虽然不够聪明,但无须因此而气馁。

  平常应该多反省,检讨自己是否有什么缺失。一般来说,朝北的方位有学者的气质。换句话说,卧室在这种方位的人,比较会埋首于个人的研究工作。不必埋怨了解自己的人太少,只要努力的工作,一定会有很大的成就。

  从事的职业,以学者、作家、技术人员比较合适,此外,经营酒吧或俱乐部也不错。多半属于大器晚成型,所以,不要因为目前不如意的状况暗自着急。关于人际关系方面只要稍微留意一下,应该很容易就能应对。

  在这个方位休息的男性,大部分都富有侠义心,但是,人生的起伏却很大。以上班族来说,可能会经常调职。至于从事自营业的人,或许有一、二次,甚至于三次的失败经验。因为本人并不在意,所以也不必担心。

  东北是黎明前最暗的方位,有时候难免会感到人生的严酷。卧室在这个方位的人,喜欢照顾他人。所以,有男性经常受骗。在别人眼中,是天下第一大好人,而且,自己也以这点感到自豪。总而言之,肚量大是特长。

  另一方面,因为极度热心所以对他人经常伸出援手。东北寒冷,可以激发男性潜在的热情。

  大致上来说,在这方位休息的人,多半是“很有血性”的人,比较适合从事和土木建筑有关的行业。

  应该特别注意的是,避免乱发脾气,以免吃亏或受到伤害。

  东卧室——年轻的成功者有着跃动感

  这个方位容易造就年轻的成功者。

  东方飘着“新鲜”、“发展”的气氛,所以适合从事走在时代尖端的行业,例如:电脑、广播、音乐创作、著作、服饰业等。

  虽然有人因为职业上的关系过实在夜生活,但是,仍然会早起慢跑。这亦是受到东方的“跃动感”的影响。由于充满了活力,所以,只要是善变的人,即可发挥实力。与其带领一大批从业员,不如担任具有机重力,以数十人为单位的领导者,比较能发挥自己的能力,如果能和朝阳一起活动,便可受到上升运的照拂。

  一旦进入中年以后的安定期,最好把卧室移到西侧。

  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不慌不忙的态度,千万不要草率地下任何决定。

相关阅读
  • 塑造男人的“器”度!
  • 男人 你的“器度”怎样塑造
  • 男人的“小器”怎么办?
  • 女人眼中的魅力男人标准
  • 男人无精症的“幕后黑手”
  • 4种习惯让男人更有“精”
  • 男人少精 5大问题在作怪
  • 如何练出男人“精力”?

    • 上一篇:男人用这八种方法抵抗衰老
      下一篇:简单五步保健 增强男人性活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