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老人常做搓手动作可健脑

时间:2012-03-11 15:3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老年人延缓衰老可经常做些健脑小动作,比如经常搓手,这个动作可最大限度的减缓衰老的速度。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老年人平时常做些保健小动作,可以最大限度地减慢大脑衰老的速度。

  拳、掌交替左手握拳、右手伸掌。

  指尖指向左手小鱼际(左拳的小指侧),再换右手握拳,左手伸掌,指尖指向右手小鱼际(右拳的小指侧)。如此左右互换交替,以15秒钟内交替20次为成绩优秀,15次为良好,15次以下为差。如果一开始成绩不理想,可以长期多练习。

  捶、搓交替取坐姿,左手伸掌放在左大腿上,并前后搓动。

  右手握拳,放在右大腿上,上下捶动。这样一撮一动,熟练后再换手。即左手改为握拳。放在大腿上上下捶动,右手改为伸掌,在右大腿上前后搓动。如此准确交替,以每分钟交替30次为成绩优秀,20次为良,20次以下为差。

  拇指、小指交替左手握拳,伸出大拇指,右手握拳,伸出小拇指,然后换手。

  即左手将大拇指收回。并伸出小拇指,右手将小拇指收回,并伸出大拇指,如此交替。以1分钟交替15次为优,10次为良,10次以下为差。

相关阅读
  • Austin型幼儿脑硫脂病-Austin型幼儿脑硫脂病症状
  • 笔记本电脑放腿上使用可降男性精子质量
  • 老人起床前的保健动作
  • 心肺脑复苏术

    • 上一篇:老人冬季进补该吃什么?
      下一篇:激情食谱!男人的黄金时段究竟该如何滋补?(4)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