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10-14岁包皮手术最适合

时间:2012-03-11 15: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女性阴部保洁重要,男性阴部保洁也同样重要,尤其是家里有未成年的男孩子,家长要帮助他们,或告诉他们注意包皮的清洁。
  尤其在广州多见的炎热潮湿天气里,包皮过长极易惹麻烦,如果两三天不翻开包皮清洗,就会形成包皮垢,滋生细菌,使包皮经常感染发炎。包皮垢是造成阴茎癌的主要原因。因此,男性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非常重要。
  中国男性包皮过长高发。资料显示,在我国成年男子中,包皮过长者占29%。包皮切不切,要看是否发生包茎或勃起后包皮口过紧龟头不易暴露等。手术适合在10~14岁青春期前完成,以免限制阴茎的发育。

相关阅读
  • 了解一下包皮手术吧!
  • 包皮手术一个月后的现身说法
  • 我的包皮手术真实记录
  • 包皮嵌顿需要手术吗?
  • 我的包皮环切手术全过程
  • 人类最早的包皮环切是怎样的?
  • 男性包茎手术治疗要辨清
  • 包皮手术后会出现什么状况

    • 上一篇:夏天应该更加关注口腔溃疡
      下一篇:夏季瘦身 小心六大误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