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包皮环切手术前的准备事项

时间:2012-03-11 15: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虽然包皮环切术十分简单,痛苦很小,但手术前若不加注意,也有可能产生一些不良后果。那么,在施行包皮环切术的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39健康网提示您:
  选择适当的手术时机:
  如果包皮有急性感染,则不宜手术,应待炎症消退后做;如果包皮内有慢性炎症且长期不愈,则不论年龄大小,应趁早做手术,这样有利炎症的控制;如果婚后因包皮过长或包茎而影响性生活,或造成不育时,也应采取手术。当然,最佳的手术时机是选择在未出现任何继发病变之前。
  消除紧张情绪:
  由于手术后最初几天伤口会有些不适,有些人担心术后会对性功能有影响,这种想法是不必要的。一般来说,包皮环切术不会影响正常的性功能。相反,如果背上思想包袱,却可能引起精神性功能障碍。
  清洁生殖器:
  从手术前3天起,每天要用温水或1:5000高锰酸钾溶液泡洗生殖器。在清洗时要将包皮翻转,暴露冠状沟,彻底清除包皮垢。但要注意,清洗完毕应及时将包皮复位,以免造成阴茎包皮嵌顿。

相关阅读
  • 心理挑战--包皮环切你准备好了吗?
  • 割包皮--你准备好了吗?
  • 老人倒走健身注意事项
  • 春季皮肤病患饮食调理注意事项

    • 上一篇:莫怕!包皮手术很简单
      下一篇:塑造男人的“器”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