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小儿包茎及包皮粘连等问题应如何处理?

时间:2012-03-11 15: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小儿包茎、包皮过长系先天存在的。当小儿出生后开始正常代谢及分泌排泄,而包茎或包皮过长对排尿有一定影响,特别是存在包茎时,小儿排尿之际包皮会像气球般地鼓起,排尿后包皮腔内往往有少许遗留尿液,加上积存的类脂质及上皮脱屑,将逐渐形成块状包皮垢,这是细菌繁殖的很好的培养基。长期存在的慢性刺激会使包皮发炎并形成包皮龟头炎,反复发作可致包皮腔粘连。由于包皮垢的存在,尿常为旋窝状,缓慢细如发丝排出,随年龄增长往往造成排尿不畅。
  包茎及包皮粘连的处理可在小儿的各个年龄时期进行,如新生儿及婴儿期(<1岁),幼儿期(1-3岁),学龄前期(3-7岁),学龄期(7-15岁)。如有的婴儿出生后二、三天无尿,包茎外口如针孔,伴有类脂秽物封闭。经包茎扩张后剥离出秽物,冲洗后排尿通畅。也有的儿童因包茎而形成包皮垢,在龟头皮肤下形成1或多个结节物,质软或硬,局部无红肿或渗出,排尿时包皮腔充盈如球,经扩张、分离、剥取包皮垢。取垢石后,有时可见阴茎龟头包皮垢压迫处苍白有凸凹不平现象,龟头发育往往受限。
  若无粘连可用手法治疗,消毒后用2%的地卡因麻醉,将包皮口扩张至能上翻包皮为上。可用注射充气法、也可用扩张管(输尿管导管)将包皮口扩大,如有粘连可同时分离,如粘连重者用球头探针分离,至包皮完全翻转,暴露龟头及系带,剥取包皮垢或结石,然后以生理盐水冲洗,1‰洗必泰消毒,包皮腔涂润滑止痛膏以防再度粘连,将包皮复位。嘱经常上翻包皮及清洗包皮,即可解除包茎带来的困扰。分离后数日内可有包皮水肿,用温盐水泡洗即可消失。若再粘连可再采用同法略作处理。这种非手术治疗不出血、无感染、不需拆线,所以患儿和家属均易于接受。
  包皮粘连严重时可采用包皮环切术治疗,多因包皮皮肤的内板与冠状沟和龟头粘连。这是包皮龟头炎反复发作的结果,炎症造成大量炎性渗出,吸收后便引起粘连。手术时需仔细分离清楚,否则可出现龟头部外形的变异,有些患者在分离术后龟头皮肤的色素会深浅不一,出现花斑。
  包皮环切术虽然是一个很小的门诊手术,但若操作不慎也会造成包皮粘连,这是由于术时阴茎体部的皮肤保留过多,术后便逾越冠状沟附着于龟头外,最后导致粘连。绝大多数术后粘连并不会影响性生活,也不会产生炎症与恶变,所以不必顾虑。如果粘连引起阴茎异常勃起,影响性生活,就应再作手术。需要细心谨慎地分离掉粘连,必要时还需加做整形手术。

相关阅读
  • 包茎嵌顿如何现场自救?
  • 夏天应该更加关注口腔溃疡
  • 包皮过长如何正确治疗
  • 如何练出男人“精力”?
  • 精液如何判断男性的健康
  • 男人 如何挽救衰弱的精子
  • 老人锻炼应警惕的危险因素
  • 久坐易伤前列腺 中年男性应重视

    • 上一篇:我的包皮环切手术全过程
      下一篇:包皮嵌顿需要手术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