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某国际知名品牌饮料瓶内现小虫 事主欲索赔20万

时间:2012-03-10 16:5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事主欲向饮料公司索赔20万元

  “我买了几瓶饮料,里面竟然全都有虫子!”昨日上午,南海里水麻奢一工厂老板向本报报料称,7月5日,他在楼下的士多买了3瓶某国际知名品牌的瓶装饮料,没想到饮用时却发现,瓶内有黑色的无名小虫。

  饮料瓶中清晰可见小虫

  昨日中午,记者见到了事主张先生,他随身带着三瓶塑料瓶装饮料。其中有两瓶已经开启过,瓶盖上方用纸封住,上面还签有事主张先生和饮料公司业务员的名字。记者发现,这三瓶饮料均由国际知名品牌的饮料公司生产,瓶身的包装还完整如新。张先生指着其中一瓶没有开启的饮料的瓶口处,记者用肉眼确实可以看到瓶内的螺纹处有一颗黑色异物,附着在瓶口上,用饮料来冲也冲不下去。而在其中一瓶开启过的饮料瓶中,记者清晰地看到一只死去多时的小虫浮在饮料上面,随着饮料的波浪不断晃动。

  事主是怎么发现饮料中有异物的呢?张先生称,7月5日下午4时左右,他在工厂和朋友打牌,自己打输了就到工厂外面的士多买了3瓶饮料。正当他们打开瓶子准备畅饮时,张先生突然发现自己的瓶中居然有只小虫子,而此时他的一个朋友已经将饮料喝了几口进肚,他们互相检查了一下,结果买来的3瓶饮料中都有虫子。“这么大的品牌,怎么会有虫子在里面呢?”张先生十分气愤,遂将饮料公司的业务员找来解决问题。

  记者从饮料公司出具的“客户投诉检验报告中”看到:“其样品瓶身外观良好,已开盖,瓶口螺丝及防盗环处有类似霉菌状黑色异物。但因产品已经开盖,不做分析,并表示责任方不明。”

  欲起诉向饮料公司索赔

  事主张先生称,事后他向饮料公司要求作出解释和赔偿。但对方却因饮料瓶已开启不承认有虫子的事实。

  为此,张先生又到同一士多买了同一箱中的另外一瓶,仍然发现里面有黑色异物。“他们一开始居然还说要告我欺诈,现在我手头有未开封的饮料证据。看他们还有什么话说”,张先生称,随后饮料公司表示愿意赔偿他10箱饮料,但是遭到了他的拒绝。“我将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张先生说。

相关阅读
  • 4人喝奶茶后胃肠道细菌感染 商家否认有责拒赔
  • 专家称1包方便面钠含量等于10.9克盐
  • 4种“吹牛”保健食品遭查处
  • 方便面和冻虾仁都是辐照食品? 通常不标明
  • 曝没开瓶可乐漂蒜皮 厂家表示"有待检测"
  • “唯怡”牌天然花生乳饮品欺骗消费者被查处!
  • 江中健胃消食片被曝劣药 抽检质量不合格
  • 王老吉:不标注适宜人群 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 上一篇:广州集中宣判一批“瘦肉精”案
      下一篇:和其正饮料漂着絮状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