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买回10箱饮料 不少是臭水

时间:2012-03-10 16:5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在成都蜀蓉路开干杂店的彭先生最近很郁闷:一个多月前,彭先生以每箱28元的价格,从经销商处购买了10箱“春联牌果粒爽”,每箱15瓶,但拿回店才发现,不少果粒爽是臭的。彭先生试图联系该产品的生产商和经销商,但均未得到满意答复。

  因为之前和这家公司有过合作关系,彭先生一个月前进货时并没打开箱子细看。几天后,他将这些饮料放在店内出售。一名30多岁的中年男子购买了一瓶“春联牌果粒爽”,在店里打开瓶盖喝了一口,居然当场就呕吐了出来。

  男子将打开的饮料瓶放在彭先生面前,一股馊臭味弥漫而出,饮料瓶里还有黑色的颗粒状漂浮体。“那个顾客当时喊我陪他去医院检查,还要我负担所有的医疗费。我好说歹说,最后他终于同意我赔400元了事。”

  昨日,彭先生随机选出一箱春联果粒爽,打开箱子,拿了一瓶饮料,拧开瓶盖。记者注意到,这种果粒爽的外包装瓶上布满灰尘,凑上去能闻到一股馊臭味,瓶内还有少许黑色颗粒。饮料瓶体的文字显示,生产商是成都市一家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厂址在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街道太平村5组,还留有生产商的电话。“饮料的生产日期是今年5月10日,保质期是12个月,肯定不是过期问题。”彭先生说。

  记者随后联系到经销的贸易公司项目经理肖先生,他表示,出问题的饮料只有一瓶,公司打算按照1∶30的比例赔给彭先生,但彭不干。“我们去看了,只有一瓶饮料因为包装出现质量问题,但我们提出的解决方案,他不接受。”当记者告诉肖先生大多数饮料都有问题时,他表示如果是这样,商铺老板可以通过质检部门来做认定检查,如果有相关证据的话,公司会配合检查。

相关阅读
  • 4人喝奶茶后胃肠道细菌感染 商家否认有责拒赔
  • 专家称1包方便面钠含量等于10.9克盐
  • 4种“吹牛”保健食品遭查处
  • 方便面和冻虾仁都是辐照食品? 通常不标明
  • 曝没开瓶可乐漂蒜皮 厂家表示"有待检测"
  • “唯怡”牌天然花生乳饮品欺骗消费者被查处!
  • 江中健胃消食片被曝劣药 抽检质量不合格
  • 王老吉:不标注适宜人群 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 上一篇:警惕吃水煮鱼的五大“隐患”
      下一篇:两成冷饮“体检”没过关[名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