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两成冷饮“体检”没过关[名单]

时间:2012-03-10 16:5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啤酒、雪糕等食品是夏季热销品,不过省质监局公布的抽检结果显示,有两成冷冻饮品不合格。

  昨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7种夏季热销食品抽检显示,啤酒、葡萄酒、白酒、液体乳、碳酸饮料及果蔬汁饮料、含乳饮料这6种产品,合格率都达到九成,但雪糕等冷冻饮品合格率“最低”,有两成不合格。

  省质监局共抽检298家企业生产的394批次产品。有60批次质量不合格,总体合格率为86.3%。

  酒类产品中,葡萄酒比白酒让人放心,白酒比啤酒合格率高。质监人员从37家啤酒生产企业,抽检了40批次产品,有3批次不合格。而抽查42家白酒生产企业的50批次产品,有5批次不合格。抽查16家葡萄酒生产企业的28批次产品,只有1批次不合格。

  液体乳、含乳饮料和碳酸饮料及果蔬汁饮料的抽检结果“差不多”,四类产品的实物质量合格率都达到96%。但最不能令人放心的是冷冻饮品,抽查63家冷冻饮品生产企业的92个批次产品,有19批次不合格(14批次实物质量不合格,5批次标签不合格),近两成冷饮“体检”不过关。

  部分不合格产品名单

  序号 生产企业名称产品名称不合格项目

  1 沁阳市威牛饮品厂冰暴果汽(碳酸饮料)糖精钠、苯甲酸、标签

  2 许昌市长寿乳业有限公司食品厂纯牛奶蛋白质、菌落总数、大肠菌群

  3 濮阳市啤酒厂奥神啤酒原麦汁浓度、双乙酰、标签

  4 信阳市华春乳业有限公司低糖发酵型乳酸菌饮料食品标签、乳酸菌数

  5 河南麒丰饮品有限公司超级爽歪歪蛋白质

  6 郑州天雪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黑米糕棒冰菌落总数

  7 新乡市海源速冻食品有限公司海源雪糕(小脆筒)甜蜜素、标签

相关阅读
  • 4人喝奶茶后胃肠道细菌感染 商家否认有责拒赔
  • 专家称1包方便面钠含量等于10.9克盐
  • 4种“吹牛”保健食品遭查处
  • 方便面和冻虾仁都是辐照食品? 通常不标明
  • 曝没开瓶可乐漂蒜皮 厂家表示"有待检测"
  • “唯怡”牌天然花生乳饮品欺骗消费者被查处!
  • 江中健胃消食片被曝劣药 抽检质量不合格
  • 王老吉:不标注适宜人群 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 上一篇:买回10箱饮料 不少是臭水
      下一篇:麦当劳称油炸油台湾再检未发现致癌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