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燕京啤酒变"药酒"!未开封的酒瓶内有空药板

时间:2012-03-10 16:5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据田先生介绍,不久前他在沈北新区购买了一套房子,请了几个要好的朋友来家“燎锅底”,并在附近一家超市中买了一箱燕京啤酒。

  酒过三巡酣意正浓之时,一位眼尖的朋友看到一瓶正要开启的啤酒里有明显异物。仔细一看,竟然是一个空药板。“当时有个朋友就恶心得吐了,本来喜庆愉快的活动弄得不欢而散。”田先生说。

  记者看到,田先生所购买的啤酒是燕京啤酒沈阳分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为2009年6月9日,保质期为360天。瓶盖没有开过封的痕迹,但是酒瓶内却有一空药板,药板中可存放10片药,但药板中已无药,药板来源不详。

  协商没结果

  “事情发生后,我们同燕京啤酒沈阳分公司销售处取得了联系,该处派一名马姓工作人员来鉴别。看过瓶子、商标、批号后,该工作人员表示,这酒确实是他们公司生产的,根据消法的有关规定,可赔偿一箱啤酒。”田先生表示,对于商家的这一做法,他认为不妥。

  昨日,记者同燕京啤酒沈阳分公司售后服务部门取得联系。一名王姓工作人员介绍,虽然从外观来看,该酒是其公司所生产,但是现在造假的技术比较先进,所以他们也不能肯定该酒的真假,希望能够将酒取回,进行测验再做决断。王先生解释,该公司对啤酒生产的各个环节都有检查,采用的是进口机器。这种机器可通过激光对酒瓶的每个点位扫描,如有异物应当第一时间发现。而对于为什么酒内会出现空药板,他颇为无奈。不过王先生表示,他们非常重视此事,将会与消费者积极地沟通,协调解决好此事。

  消费者可起诉

  辽宁省人民律师事务所的赵志义律师认为,产品出现质问题,可以要求厂商、供货商给予更换。至于是否赔偿、赔偿金数额多少,双方可以协商解决。他建议消费者,如果发现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消费者可以向质量检测部门反映,或向消协投诉。除了对应商品赔偿外,根据具体的情况,消费者有权提出如精神等其他方面的经济赔偿要求,如果协商不成,消费者还可通过诉讼的方式解决。

相关阅读
  • 4人喝奶茶后胃肠道细菌感染 商家否认有责拒赔
  • 专家称1包方便面钠含量等于10.9克盐
  • 4种“吹牛”保健食品遭查处
  • 方便面和冻虾仁都是辐照食品? 通常不标明
  • 曝没开瓶可乐漂蒜皮 厂家表示"有待检测"
  • “唯怡”牌天然花生乳饮品欺骗消费者被查处!
  • 江中健胃消食片被曝劣药 抽检质量不合格
  • 王老吉:不标注适宜人群 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 上一篇:陕西安康惊现“变色盐”不碍食用也得召回
      下一篇:酒精+井水+香精=沱牌酒?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