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黑窝点加工4000斤猪油用来喂鸡?

时间:2012-03-10 16:5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海口市米铺新村内一家猪油加工窝点,生产环境恶劣扰民被投诉。22日下午,海口市工商局琼山分局、海口动物检验检疫站执法人员联合取缔了该窝点,现场封存数千斤猪油成品。

  22日下午2时许,记者随联合执法人员来到位于米铺新村122号对面这家加工点时,看到一名35岁左右的中年妇女正在路边露天案板上剁肉。看到执法人员出现,这名妇女一直在忙碌,并未停止手中的活。其中案板上和地上的塑料筐子里面已经堆了很多分割好的碎肥肉,上面爬满了苍蝇,一只鸡正在不停地啄食筐内的猪肉。

  “剁这些肉做什么用?”这名妇女称:“是用这些肉提炼出猪油后,以1元/斤卖给饲料厂喂鸡。”她告诉记者,至于卖到哪家饲料厂,对方开始则一只以“我不懂普通话为由”搪塞。记者现场注意到,这个猪油加工点是一间简易民房,在民房内的灶台上放着两口大锅,其中左侧一口锅中堆满了正在加热的猪肉,另一口锅中全是沸腾的猪油,这间民房的另一边,摆放这二十几个大油桶,其中有一些油桶里装满了已经加工好的猪油。屋内还有一套炼油、滤油工具,整个民房内十分的脏乱,散发出刺鼻的气味

  现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是海口市龙塘镇人,是这家加工厂的老板,除了她自己以外,还有她的儿子在这里帮忙。加工的油渣主要是卖给饲料厂用来喂鸡,至于现场这些猪油的流向,对方也称是送到饲料厂。海口市动物检疫站的执法人员喻仁良向记者介绍说,通过对炼油现场检查看,现场发现的猪肉表面看没有什么问题,“猪皮上面有盖章,是正规渠道来的,但加工点的生产环境很脏。”执法人员表示,从这简易民房的外观上看,这家加工点已经开了很长时间。现场发现的大量铁油桶(净含量约340斤)中,至少有13个桶内都装满了已经加工好的猪油,总量约4000斤左右。执法人员表示,这家加工点卫生条件十分恶劣,不符合加工猪油的标准,更不能食用。

  与此同时,工商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时发现,这家加工厂无任何合法手续。而且对于猪油的具体销售渠道,自称是老板的工作人员也无法明确回答。最后,执法人员对这家加工厂进行了现场封存,并立案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阅读
  • 4人喝奶茶后胃肠道细菌感染 商家否认有责拒赔
  • 专家称1包方便面钠含量等于10.9克盐
  • 4种“吹牛”保健食品遭查处
  • 方便面和冻虾仁都是辐照食品? 通常不标明
  • 曝没开瓶可乐漂蒜皮 厂家表示"有待检测"
  • “唯怡”牌天然花生乳饮品欺骗消费者被查处!
  • 江中健胃消食片被曝劣药 抽检质量不合格
  • 王老吉:不标注适宜人群 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 上一篇:酒精+井水+香精=沱牌酒?
      下一篇:麦当劳肯德基回应致癌物:没有问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