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山县民政局组织收看全国贯彻落实加强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意见

时间:2012-08-01 20:10来源:微山县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7月31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的意见》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做好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工作,民政部、教育部、公安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卫生部等部门联合召开了贯彻落实《意见》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由民政部副部长姜力主持。主会场设在民政部,各省、市、微山县设分会场。
视频会上,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公安部政治部主任蔡安季、财政部部长助理刘红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胡晓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郭允冲、卫生部医政司副司长郭燕红(代表马晓伟副部长)等领导分别从本部门职能作用角度,就贯彻落实好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工作讲了话。最后,民政部部长李立国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意见》的重要意义。各地区、各部门坚持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社会广泛参与,立足于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二要准确把握《意见》的核心内容。要保障低收入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庭的基本生活,提高见义勇为负伤人员医疗保障水平,扶持就业困难的见义勇为人员就业,加大对适龄的见义勇为人员或其子女受教育的保障力度,解决见义勇为人员家庭住房困难,认真落实见义勇为伤亡人员抚恤补助政策。三要认真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落实见义勇为人员的相关待遇。要强化宣传引导,鼓励社会广泛参与。
微山县教体局、公安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卫生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了微山县民政局分会场的视频会议。

相关阅读
  • 兖州市四举措助力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退休办理工作
  • 微山县环保局组织人员进行了“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知
  • 金乡街道: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管理 强化社会稳定和谐基石
  • 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来梁山县观摩
  • 出席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来市中区
  • 项目办技术人员深入田间指导农民种田
  • 济宁曲阜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来曲阜市观摩指导
  • 人社局开展企业离退休人员和遗属领取待遇资格认证

    • 上一篇:上半年微山县价格调节基金征收工作再创佳绩
      下一篇:“六讲六提升”活动助推赵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