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山县环保局组织人员进行了“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知

时间:2012-08-01 20:09来源:微山县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7月30日下午,微山县环保局按照微山县纪委要求,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知识学习和测试。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全局上下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永葆思想道德的纯洁性和理想信念的坚定性,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使党员干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责任意识、节约意识和纪律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党组织更富有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廉洁自律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增强了党纪法规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

相关阅读
  • 【兖州科技局】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 【中石油济宁销售】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活动
  • 【鱼台环保局】五个抓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 【兖州科技局】荣获2012年度党委系统多项荣誉
  • 曲阜防山镇“四加强”大力推进村级党风廉政建设
  • 【兖州人口计生局】落实责任制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 【兖州妇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兖州鼓楼街道:构建“三个通道”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 上一篇:张楼乡开展“庆八一,送温暖,送健康”活动
      下一篇:微山县地税局五项措施助力新能源产业发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