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全市湿地公园开展调研

时间:2014-01-20 12: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月14-16日,为全面掌握我市湿地公园保护管理现状,更好地推进我市湿地保护管理工作的开展,济宁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济宁市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派出两个调研小组,分别对全市25个市级以上湿地公园进行了调研。

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和现场考察的方式。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查看湿地公园五大功能区建设、基础设施配备及生物多样性和湿地水质情况等,并就湿地公园建设、管理和发展提出合理建议。经过调研,基本摸清了我市湿地公园保护管理和建设现状,为进一步加强湿地公园的建设和管理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济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湿地公园保护、建设和管理工作,截止目前,市级以上湿地公园建设达到25处,其中国家级(试点)3处、省级18处、市级4处,全市湿地公园保护总面积达到3万多公顷,对维护和促进全市湿地保护和恢复工作的良性发展,推动全市湿地生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阅读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开展对重点企业的巡查巡访活动
  • 【兖州市科技局】扎实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深入小微企业开展政策宣传
  • 【济宁渔业局】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 【济宁交运集团】开展“送清凉”活动 为一线职工消暑降温
  • 【兖州科技局】大力开展政务公开活动争创人民满意机关
  • 【中石油济宁销售】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活动
  • 【济宁汽车总站】开展安全咨询及安全知识竞答活动

    • 上一篇:【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开展对重点企业的巡查巡访活动
      下一篇:【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二队】施工省内首口页岩气参数井顺利完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