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市科技局】扎实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时间:2013-09-03 11: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济宁市实施办法,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狠刹“四风”,从8月26日起,兖州市科技局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要求全局38名干部职工在8月28日前,自行清退个人收受的会员卡,并作出“零持有”报告。

为确保此次清退活动顺利开展,兖州市科技局高度重视,把此次会员卡清退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及时将上级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在职干部职工。对会员卡清退工作严格执行零持有、零报告、零容忍“三零”规定。一是“零持有”。要求凡有会员卡的一律要上交,局纪检组长对清退情况进行督查,并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核实。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清退,并自觉接受监督,真正做到“零持有”。二是“零报告”。书面报告制度落实到个人,每一位干部都要在自己上报的情况上签字,对自己的报告内容负责,真正做到“零报告”。三是“零容忍”。对本次专项清理活动之后,还发现持有会员卡,或者收受会员卡,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一律没收所持会员卡,一律按照党纪政纪处分条例予以党政纪处分。坚决纠正“奢靡、享乐”的不正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阳光科技的科技发展环境。

相关阅读
  • 出彩中国人最近真的有中奖活动吗
  • cctv出彩中国人活动电话是什麼
  • 嘉祥县积极准备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 cctv3中国好歌曲有抽奖活动吗
  • 中国好声音活动
  • 最强大脑手机中奖是真的吗 最强大脑手机中奖活动是真的吗
  • 爸爸回来了场外抽奖活动是真的吗
  • 我是歌手场外中奖是不是真的 我是歌手场外中奖活动是不是真的

    • 上一篇:【鱼台环保局】全面启动2013年环保专项行动后督察工作
      下一篇:济宁市清理整治违规渔具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