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揭秘巴拉圭实力:9名世界杯主力 圣克鲁斯领衔

时间:2010-09-05 16:1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搜狐体育讯南美劲旅巴拉圭队将于下周二在南京与高家军过招,很多球迷自然关心来访客队的成色如何,作为打进南非世界杯8强的球队之一,该队无疑是是近年来来访水平最高的球队之一。虽然本次随队前来的参加世界杯大赛的球员仅为9人,但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绝对主力的身份足以表明该队绝非滥竽充数的水货,在本月4日与世界杯的手下败将日本队过招中虽以1球落败,但其扎实的防守功底仍让日本人肃然起敬,中巴南京对抗赛将是亚洲杯前检验高家军攻守实力千载难逢的机会。

  在之前进行的日本队与巴拉圭队的比赛中,日本队参加过南非世界杯与巴拉圭对决的主力球员为6人,其中包括主力门将川岛永嗣、主力后卫中泽佑二、边后卫长友佑都,中场大将松井大辅、本田圭佑以及替补上场的左边后卫驹野友一,未受重视的中村宪刚则作为首发打满全场。日本队最引人瞩目的当然目前在德甲斯图加特队成为大红人的香川真司和在意甲踢球的森本贵幸,小鬼当家预示着日本队开启新老更迭的进程,打进全场唯一一粒入球的是年仅21岁的香川真司,他的出色表现力压欲当球队新老大本田圭佑的风头。

  巴拉圭队首发的11人中包括门将比拉尔以及锋线大将圣克鲁斯、奥蒂戈扎、后防大将达席尔瓦、阿尔卡拉兹等8名世界杯主力球员都披挂上阵,面对主场求胜的东道主,客队显然在防守上做足了功课,可以说通过严密的防守阻止了对手的如潮水般的攻势。当然巴拉圭队并非一味死实,在锋线大将圣克鲁斯的带领下,也多次组织起像样的进攻,本场比赛中双方的打门次数为11:9,日本队领先,但同时可以看出巴拉圭队通过有效的防守体系,成功化解日本队进攻,难怪日本足协官员对巴拉圭队所表现出的战术素养大加赞赏,希望在明年再与该队进行对抗赛。

  该队阿根廷籍主教练巴蒂诺在赛后表示:“与世界杯上败给巴拉圭队而力求报一箭之仇的日本队相比,巴拉圭队更多的还是着眼于队伍的年轻化而吸收更多新鲜血液,本次组队东亚之行并未全部征招参加本届世界杯球员,但球队的风格和特点仍是原汁原味,攻守3条线上的核心球员仍然是以世界杯主力球员为主,因此,我们虽然以1球败给日本队,但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满意,希望在下一场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充分发挥出自身特点。”

  日本媒体对于巴拉圭队的表现也给予很高评价,多家媒体都认为,由于日本队在与巴拉圭队进行的的世界杯八分之一比赛中最终是靠点球惜败对手,心存不服的日本足协才多次下战书,力邀对手世界杯之后再战一场。巴拉圭队虽然并未派出全部主力参赛,但在赛场上的表现出的态度和经验足以说明这支球队实力非同一般,绝对是练兵的好对手,花钱与这样的对手打比赛绝对物有所值。(搜狐体育 杆子)

相关阅读
  • 欧锦赛十大新星:蒂亚戈领衔青年才俊(组图)
  • 谢丽尔圣诞收阿科尔爱心卡 与新欢恋疑亮红灯
  • 准备队决赛鲁能VS国安 直圣卿出如古看台
  • 为年薪而走到分手边缘 小罗领衔43大罢工一族
  • “乳神”爽约中巴友谊赛 圣克鲁斯降低三俗成分
  • 中巴南京备战放弃训练 乳神不来圣克鲁斯受热捧
  • 鲁能VS国奥首发阵容:李金羽领衔 李凯担当锋线
  • 国青公布28人大名单:张稀哲领衔 国安六将上榜

    • 上一篇:房地产足球祸害国足备战 河南金牌球市只是迷信
      下一篇:葡媒:董方卓将伤愈复出 期待C罗队友葡超首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