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州一男子捡来身份证上网 被误认成逃犯

时间:2012-10-10 20:1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捡来身份证 冒用成“逃犯”

  齐鲁网10月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身份证,可有人非要冒用他人身份去上网,结果差点被当成了网上逃犯。

  德州市于官屯派出所副所长张波告诉记者,当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辖区一个网吧有一名叫于某某的逃犯正在上网。民警迅速到达网吧,可是让民警感到意外的是,被抓人姓曲,而不是网上的逃犯于某。那于某跟曲某到底有什么关系呢?

  于官屯派出所副所长张波告诉记者,当时将上网人带到所里询问以后,得知抓获的这个人名叫曲某某的人,是捡拾的于某某的身份证在网吧上网。原来这位曲某在德城区打工,去年8月份,不小心把自己的身份证弄丢了,而这于某的身份证只不过是他无意中捡到的,自己跟这位于某根本不认识。于官屯派出所副所长张波告诉记者,经过落实,曲某某所讲属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法有关规定,对曲某某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


 

相关阅读
  • 高铁成环!后天,全山东人的生活都将因它而改变
  • 快来查!山东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公布
  • 山东123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065.3亿元 基本完成年度投资计
  • 鲁能王彤:马尔蒂尼是榜样 坦言一场比赛后成熟
  • 正风反腐2015:山东上下形成学习宣传《准则》《条例》热潮
  • 浪潮服务器占据我国互联网市场6成份额 打入美国市场
  • 山东力促会展业发展 济青要成东北亚高端会展核心区
  • 山东铁路1月10日起调图 新增枣庄直达荣成动车

    • 上一篇:新泰入选福布斯最佳县级市 山东省共8个城市入围
      下一篇:潍坊学车难催生模拟驾驶器 业内人称不能代替真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