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八一军旗红”梁山县军警民联欢晚会在梁山县风景区水浒文化广场

时间:2012-08-01 20:58来源:梁山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7月31日晚,梁山县在风景区水浒文化广场举办了“八一军旗红”梁山县军警民联欢晚会,庆祝建军85周年。济宁军分区副政委王波,梁山县领导田卫东、贾治阜、马传申、李金礼、蒋衍涛、钟秀芳、楚宪海、孔德修、解庆法、李保江,与梁山县驻地军警官兵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三个篇章,节目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对子弟兵的深情厚意,诠释了军民鱼水深情;同时展现了新时期革命军人的壮志豪情和精神风貌,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晚会现场,官兵们表演了擒拿格斗,为观众们展示了过硬的军事技能,整台晚会激情澎湃,振奋人心掌声阵阵,现场演员都拿出了看家本领,舞蹈、独唱、杂技、乐器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把梁山县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雨水一家亲的和谐美好情怀演绎得淋漓尽致,描绘了梁山县军民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壮丽画卷,晚会在大型歌舞《走向辉煌》中完美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战士们纷纷表示,倍受鼓舞,将会继续值好勤、站好岗,为和谐梁山,社会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供稿:梁山县委信息科)

相关阅读
  • 梁山县马营镇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 【梁山县住建局】获评“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 【兖州文化执法局】深入推进干部联户工作纪实
  • 【文物旅游局】积极打造廉政文化建设新天地
  • 梁山县十条措施强力发展民营经济
  • 【兖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以各种方式收看十八大直播
  • 2012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成效显著
  • 梁山县水产局积极做好水生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 上一篇:杨营镇多措并举做好抗旱保苗工作
      下一篇:梁山县水产局积极做好水生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