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鲁能自嘲:我们比青岛更弱 四连败打击全队心理

时间:2011-09-17 12:31来源:华体社区 www.yunhepan.com

韩鹏与梅尔坎拼抢(点击查看组图)

  主场0-1爆冷不敌青岛,鲁能遭遇四连败,并屡屡刷新着自己的耻辱纪录。显然这样的结果让全队很不满意,赛后鲁能队员只能自嘲说:“青岛弱?我们更弱!”

  鲁能此前三连败,被认为已经到了谷底,主场迎战青岛是一个绝佳的反弹机会,毕竟从整体实力上鲁能超出一大块,而且中超历史上主场从未输给过青岛。但比赛结果却让外界大跌眼境,“本来大家都认为会赢下青岛,因为是在主场,客场要是输了也正常,但在主场输了真郁闷!关键还是我们踢得不好,大家都很拼,但却找不到点。”一位队员说。

  青岛两位90后的配合击垮了鲁能,一位队员在谈到比赛时说,“其实今天我们还是控制着局面,尽管没有绝对机会,但还是有一些不错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但我们的确踢得不好,并不是哪个人的问题,足球毕竟是个团队,是整体踢得不好。”

  主场不敌青岛,鲁能输掉了最后一块遮羞布。一位后场球员只能无奈地自嘲,“不能拿去年的眼光看我们,青岛弱?我们更弱!”尽管鲁能输球,但由于其他竞争对手表现也不理想,鲁能并没有被甩开,仍然有争夺亚冠的机会,“现在还想什么亚冠啊,还是踢好下一场吧!”

  而邓卓翔在赛后只能无奈地说,“四连败对球队最大的打击是心理上,需要总结和改变的地方有很多。”鲁能下场将在主场迎战大连,想击败正处在上升期的对手并非易事,但球队必须要止住下滑趋势,不然球队将会迎来更大的风暴!

  相关新闻:

  ·球迷泄愤怒砸鲁能球员 马季奇被逼宫称无能为力

  ·名嘴调侃鲁能球员踢球像观众 批部分球迷素质差

  ·马季奇病急乱投医酿苦果 盲目变阵让鲁能陷深渊

  ·鲁能不敌客场虫被钉上耻辱柱 恐创中超最差排名

  ·鲁能队四轮皆负奖金为零 表现低迷恐遭内部处罚

  ·青岛新剑客刺穿鲁能防线 封杀传闻令韩鹏难自救

相关阅读
  • 鲁能想以快打快 国安上下盼凯旋打鲁能要靠信心
  • 鲁能四连败外更有一耻辱 全场比赛只卖出一张票

    • 上一篇:姚明:请归化球员是急功近利
      下一篇:马竞大换血迎欧联杯开门红 法尔考处子球建大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