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卡马乔同意支付超额房租 称20强赛中不为琐事分心

时间:2011-09-20 15:26来源:北京晚报微博 www.yunhepan.com

  卡马乔到底想住一个什么样的房子?这事近来成了网络上热议的一个话题。据记者了解,卡马乔夫妻终于选定了位于东直门外的东湖别墅作为北京的新家。由于中国足协提供的住宿费有限,因此为这套租金昂贵的房子,卡马乔每月要自掏3万元。

  地理位置优越 东湖别墅月租6万

  自打卡马乔相中了月租高达6万元房子的消息传出后,人们无不好奇地问:东二环哪处的房子租金这么贵?最终答案是位于东直门外的东湖别墅。

  虽然小区叫东湖别墅,可里面并非都是别墅。事实上,东湖别墅中有多处公寓出租,但面积在300平方米左右的公寓租金也不便宜,一般在5万至7万之间。在卡马乔看中了这套租金6万的房子后,中国足协还曾找过房主砍价,但房东没有答应。

  东湖别墅除公寓设施一流外,地理位置更是得天独厚。它西邻二环路,东邻使馆区,南部为中央商业区,东北则靠近机场高速路,显然可以让卡马乔和他的家人生活工作两不误。

  避免琐事分心 自掏腰包3万元

  选择东湖别墅虽让卡马乔夫妇十分满意,但这个新住所却让卡马乔每月自己支付3万元人民币的房租,因为中国足协只同意支付该房租的一半。卡马乔的3个助教也选定了东湖别墅作为住所,只是他们看中的房租略微便宜一些,每月约为4万元,中国足协同样每月也只为他们支付2万元的房租。所以,3个助教每个月也得自掏2万元房租。

  自己掏钱支付一半的房租,这对卡马乔来说多少感到有点不理解。因为在他和中国足协签订的原始合同中有这样的内容:中国足协将为卡马乔提供一套供他和家人居住的、高质量的房子。不过,什么是高质量,高质量的最高限又是多少则没有提及。所以,按照自己的思路,卡马乔认为选择300平方米的东湖别墅并没有什么不妥。

  好在卡马乔对于租金并没坚持,和中国足协经过沟通后,他表示自己愿意支付超额部分。“在10月11日与伊拉克队首回合交手前,甚至整个亚洲20强比赛结束前,我不能为这事分心。为此我愿意自己支付那些所谓超过标准的费用,尽管这个标准事先没人告诉过我。”卡马乔话里有话地说。

  执教一个多月 薪水还没支取

  在北京的新家确定了,不过据说卡马乔到现在为止,还没从中国足协领到他的第一笔薪水。

  相比于同是救火的济科和里杰卡尔德,第一个到达执教国家签约、带队的卡马乔的薪水这时还未领取确实够晚的。卡帅8月13日抵京,14日签约,现在已带队打完了世预赛亚洲20强的两场比赛,居然一分钱还没有收到。而里杰卡尔德9月5日已从沙特足协领取了30%的年薪,济科在抵达伊拉克当日也领取了工资。

  当然如此说,绝非意味着中国足协可能欠薪,其实对于应得的薪水,卡马乔一点也不担心。目前,卡马乔和他的执教团队正在马不停蹄地为即将到来的中国队和伊拉克队的主场比赛忙碌着。“尽管文化和生活习惯的不同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沟通障碍,但卡马乔这帮人干活确实没得说,他们都很职业。”面对敬业的卡马乔,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也多次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相关阅读
  • 国足训练难令卡帅满意 语言让他与国脚仅场上沟通
  • 体操世锦赛中国女队暂列第一 小将姚金男全能领先
  • 世锦赛中国女队出场序 江钰源两头阵何可欣仅1项
  • 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做调整 邹凯主力严明勇恐无缘
  • 两岸四地青少年队足球切磋 韦迪林晓华出席开幕式
  • 卡马乔回应用男篮比国足:你们实力够好我就不会来
  • 万达已向足协支付5666万赞助费 中超裁判将获重奖
  • 范志毅:该耐心的给卡马乔时间 给李玮锋更多支持

    • 上一篇:休伊特否认考虑退役排名跌至199 伤病成最大拦路虎
      下一篇:伊朗主帅终于不再抱怨组委会 恭维韩国是顶级球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