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九球世锦赛八强中国队占七席 潘晓婷付小芳强强对话

时间:2011-09-24 14:35来源:台球视界网站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午12时左右,2011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结束了八分之一决赛的较量。除了来自中华台北的林沅君以9比0横扫吴晶晋级之外,其余的席位被7位中国国家队选手所占据。这也创造了中国队员参加世锦赛的最好成绩。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如下:付小芳vs潘晓婷,林沅君vs毕竹清,刘莎莎vs韩雨,周豆豆vs陈思明。

  16强中,中国选手达到了惊人的10位,不过首先出线的却是来自中华台北的林沅君,她以9比0横扫了吴晶。前两届冠军刘莎莎和付小芳随后晋级,刘莎莎面对上轮战胜车侑蓝的高梦,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以9比1的大比分获胜,付小芳也以9比4的比分战胜任秋玥晋级。毕竹清在以取得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连续追分,不过开局的差距过于明显,毕竹清最终还是9比6取胜。

  陈思明与周婕妤的比赛打得比较纠结,双方你追我赶,不过在6比6之后,陈思明连胜三局取胜晋级。其余三位选手都是决胜局获胜。莫妮卡·韦伯本应8比6领先韩雨,但是关键的一颗7号球失误让韩雨拿下该局并取得赛点,虽然韦伯扳平比分,但是韩雨最终还是9比8获胜。潘晓婷在8比6领先的情况下冲球母球摔袋,金佳映在随后直接冲出黄金9,不过决胜局还是潘晓婷取得胜利。周豆豆在比赛中一度6比8落后,不过她随后还是逆转获胜取得8强最后一个席位。(McLean)

  以下为具体比分:

  刘莎莎(中国) 9-1 高梦(中国)

  林沅君(中华台北) 9-0 吴晶(中国)

  付小芳(中国) 9-4 任秋玥(中国)

  周婕妤(中华台北) 6-9 陈思明(中国)

  毕竹清(中国) 9-6 河原千寻(日本)

  莫妮卡o韦伯(美国) 8-9 韩雨(中国)

  金佳映(韩国) 8-9 潘晓婷(中国)

  周豆豆(中国) 9-8 高梦(中国)

相关阅读
  • 体操世锦赛中国女队暂列第一 小将姚金男全能领先
  • 世锦赛中国女队出场序 江钰源两头阵何可欣仅1项
  • 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做调整 邹凯主力严明勇恐无缘
  • 九球邀请赛潘晓婷首轮告负 关键球失误致4-9完败
  • 邹市明世锦赛首轮小试牛刀 慢慢找回拳台杀手感觉
  • 世锦赛-16岁小将爆冷淘汰车侑蓝 震惊花式撞球协会
  • 女子9球世锦赛 潘晓婷9-8绝杀小魔女金佳映进8强
  • 体操男队世锦赛阵容微调:吕博因伤退出 严明勇入选

    • 上一篇:中国进决赛必夺冠 若伊朗在将难说
      下一篇:阿尔滨周日打响冲超战役 全队将士盼主场复仇夺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