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李承鹏:国足拜章鱼必有救 32强不怕贝利怕足协

时间:2010-07-09 16:1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国足球学习保罗章鱼,足协成为拜章鱼教的一个分舵,还把会徽改成章鱼模样,

  另重金打点了保罗的饲养员,盼望能悄悄摆一面中国国旗……

  这样中国足球必有救。

  美国宇航局外星生命探测中心的科学家终于确认,太阳轨道上,确实遍布着一千多艘外星飞船。从截获的中子波信号,科学家进一步确知,这些飞船并非赶在2012年太阳核子大爆发前特意来拯救地球,他们不怀好意,只等2012年就会发起总攻。以他们科技的发达程度,地球毫无还手之力。

  这个最高机密全球只有五个人知道,除了奥巴马和普京这样的地球领袖外,布拉特也知道,这是因为外星人憎恶地球的一切,但超级爱好足球。这个无厘头的爱好让领袖们百思不得其解。

  其实,外星人的先头部队已抵达地球表层,有一个在德国一家水族馆里已埋伏两年多,任务是通过跟地球水族的接触,懂得地球最后机密。水族馆工作人员毫不知情,为了更多地拉动馆里的GDP,还给它取了一个名字:保罗。

  是的,就是那个保罗。有些外星常识的地球人知道,其实外星人体形跟章鱼几乎一模一样,所以《异形》《星球大战》里某类外星人的原型其实就是章鱼。两年多来所有地球最尖端的试图摧毁保罗的兵器均告失败,保罗不屑地球人的所有花招,持续白天游泳,晚上看世界杯。

  这种外星人有超乎寻常的预知才能,可以通过爪子上的吸盘局部扭转时空关系预知未来,2008年保罗预测德国队比赛六中五,这次南非世界杯已然五猜五中。保罗还对奥巴马说:这是在调试我们与地球的时空频率,以选择最佳进攻机会,之所以选择足球,因为这是地球上最不靠谱的事物。

  地球人蒙在鼓里,纷纷传唱着章鱼哥保罗的神奇,各地还兴起拜章鱼教。奥巴马和普京等人不寒而栗,决定世界杯结束后就向联合国通报,地球人该玩完了。

  与此同时,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韦迪前来南非考核学习,之前中国队提出过学习朝鲜,朝险了;提出学习英格兰,英格烂了;学过法兰西,法兰惜了;学习西班牙,西班就哑了。好在韦迪突然发明德国踢得很好,号召学习德国足球,成果救了西班牙,却德过了……我们知道,世界杯三十二强现在不怕贝利,就怕中国足协。

  保罗无敌,正如它所预测,西班牙克服了德国,大林和韦迪现场看到德国队在西班牙绵绵不绝的传接球中没抵挡之力,大为扫兴,可又不好意思学回西班牙,愁闷地回酒店,看到西班牙队员正在集体拜跪章鱼,韦迪没好气地骂:就怪这只章鱼坏了中国足球大事。正要关掉电视,大林高声禁止了他,炯炯有神地指着保罗,韦迪也若有所思,两人高兴地拥抱在一起:国足有救了。中国足球学习保罗章鱼,足协成为拜章鱼教的一个分舵,还把会徽改成章鱼模样,另重金打点了保罗的饲养员,盼望能悄悄摆一面中国国旗……这样中国足球必有救。

  决赛前一天,保罗将如往常一样进行巨大预测,全世界直播这一盛况,可是这一天,保罗再也没有游出来,因为当它听饲养员说了一句什么,就咯屁了。与此同时,美国宇航局科学家发明,太阳轨道上的那一千多艘外星飞船产生激烈摇晃,一半爆炸了,另一半努力挣扎着什么神秘力量,逃回遥远的猎户座。

  奥巴马、普京、布拉特仰望星空,泪流满面地喃喃:中国足球,宇宙无敌。

  本报特约评论员 李承鹏

相关阅读
  • 切尔西转会总结:投入直逼曼城 中前场3强援
  • 第三日看点:穆雷首秀莎娃再登场 彭帅冲32强
  • 贝利·珑昕泽第二期8月14日盛大开盘
  • 张路:中国足球20年内没戏 世界杯?先进十强赛再说
  • 意大利杯-皮耶罗助攻金克拉破门 尤文2-0晋级8强
  • 国足预计首发:克韩强阵出击 单箭头之争郜林胜出
  • 高洪波:国足年轻但不怕任何对手 盼历史不要重演
  • 皇马新丁强到你难想象 25战造22球已晋升天王

    • 上一篇:国奥挑衅赛总结:攻防皆有漏洞 陪练含金量不足
      下一篇:力帆准备队3胜1平战绩出色 末战输赢均可进八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