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水域山沙棘果汁助阵全国中运会

时间:2012-03-15 16:0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今年,第十一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在内蒙古的包头市拉开了大幕。日前,在中运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包头市市长孙炜东强调指出,本届中学生运动会是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一项全国性中学生综合体育盛会,是一件“领导关注、群众关心”的大事。可见,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承办全国综合性学生体育盛会,对于包头而言,对于内蒙古而言,都具有凝聚人心、加快发展的重要现实意义。作为知名品牌水域山沙棘果汁,因其生态、健康,在内蒙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推崇,具有广泛的消费者基础。在内蒙举办中运会这一赛事之际,水域山作为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唯一指定沙棘果汁饮品也积极地协助主办方,鼎力支持成功办好本届中运会。

生态饮品助阵中运会
在每一场的运动会上,饮品都是必不可少的角色。而当下,人们不仅理智地意识到许多饮品影响消化、导致肥胖甚至有害于青少年的成长发育,同时又有塑化剂的危机笼罩着,主办方对于饮品合作方的选择,更加的谨慎与严苛要求。在这样的前提背景下,水域山沙棘果汁,作为生态饮品的领先者,因其天然、绿色、生态、健康的野生果汁,最终牵手本届中学生运动会,也使运动会上吹起了一阵“生态风”。





沙棘果汁补充营养
科学研究表明,沙棘果汁对人的健康有非常大的益处,使人们在品味天然果汁香醇口感的同时,还能补充人体多种营养成分。首先,原料沙棘果实含有人体所需的VC、氨基酸、高钙、髙锌、植物蛋白和SOD等多种元素,同时,沙棘果实内还含有190多种活性成分,其中黄酮和酚类就高达36种,氨基酸就有18种,包括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中的7种。另外,沙棘果还是“天然VC之王”,维生素C的含量更是猕猴桃的4倍以上。其次,沙棘能够在有着“地球癌症”之称的砒砂岩上以及沙漠中生长,远离任何人为污染,充分保证了沙棘果实天然、无污染的原生态品质。同时,水域山公司在技术、研发、生产上的强大优势,更使得水域山沙棘果汁将沙棘果实的多种功效与优势完全地被复制了下来。

强大的社会责任感
水域山不仅在鄂尔多斯有大型的沙棘现代化生产研发基地,拥有世界领先水平,同时具备强大的社会责任感,有效推广沙棘的种植,为内蒙的生态环境做出了贡献。中科院吕荣森研究员曾表示,沙棘是治理西部水土流失、荒漠化最有价值的树种,在保护生态、改良土壤、改善气候等方面具有不可估量的生态价值,是我国西部生态环境保护的一道重要屏障。目前,水域山已经在内蒙古投资种植了70多万亩近亿棵沙棘树,并将最终完成打造百万亩生态沙棘林的宏伟目标。同时,水域山将践行沙产业,通过打造生态产业链,实现沙漠增绿、生态增益、资源增值、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从而实现可持续性地拉动区域经济的增长,造福广大民众。




“中学生都是早上六七点钟的太阳,饮品的健康与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水域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水域山用自己的方式助阵本届中运会,为广大中学生提供原生态、安全的沙棘果汁,将有益于青少年以及广大人群的身体健康。对我们而言,做企业,不能只是做经济效益,更要承担的是社会责任。”
可以说,喝水域山沙棘果汁,不仅仅是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更是为公益环保事业、为区域经济增速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相关阅读
  • 麦德龙携手双汇物流 引领中国冷链物流发展、共筑食品安全
  • 行业专家出席北京研讨会 指出食品安全新方向
  • 中国食品面临安全危机 企业把关是解决关键
  • 五一享美食盛宴 苏州凤凰十全食美狂欢节即将开幕
  • 高端冰箱不要模仿要原创 卡萨帝凭原创设计树全球领导地位
  • 成都已成全球美食中心
  • 全方位领略餐饮业尖端,九月广州CRE2011中国餐饮展
  • 破局传统对开门瓶颈 卡萨帝法式冰箱定义全球冰箱趋势

    • 上一篇:齐大伟:打造快餐业“黄埔军校”
      下一篇:肯德基麦当劳不遵守助残设施标准 被指内外有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