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1年度家电用户权威报告出炉 海尔获用户最满意评价

时间:2012-03-15 16:0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9月15日,在第三届中国家电用户满意度年会上,公布了《2011年度家电用户满意度调研报告》,该报告显示:海尔白电在综合满意度评价最佳,包揽了惟一的“2011年度中国家电用户综合满意度冰箱类最佳品牌”、“2011年度中国家电用户综合满意度洗衣机类最佳品牌”、“2011年度中国家电用户综合满意度热水器类最佳品牌”三项最高大奖。另外,海尔厨电也获得了“2011年度中国家电用户售后服务满意度灶具类最佳品牌”的大奖,充分显示了海尔作为全球第一白电品牌的雄厚实力。
据了解,此次出炉的调查报告由中国家电协会、中国质量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作为指导单位,在国美电器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家电用户满意度年会组委会主办,慧聪邓白氏承办的家电业内年度最大规模的家电消费者满意度研究活动,调研结果是在华北、华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六大区域、24个一二级城市的8.6万名消费者调查中产生的,是迄今为止最大规模、消费者参与度最大范围的满意度调查。
据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消费者对于家电的问题主要是集中在产品的能耗噪音、安全和外观上。作为行业领头羊,海尔白电以用户为中心,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等方面持续不断的进行自主创新,推出了一大批绿色节能、安全人性化、时尚美观的创新产品,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事实上,对于消费者在家电使用中产生的困扰,各大家电企业均给予了极高的重视。作为家电行业“零时代”的开创者,海尔白电在这方面已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准。据了解,海尔无霜三门冰箱在行业内首先实现了三门全无霜,完全达到了“零结霜”;而针对衣物缠绕洗不干净等问题,海尔更是推出了“匀动力”洗衣机,实现了洗衣服均匀“零缠绕”;针对消费者对厨房的健康环境提出的更高要求,海尔厨电采用独有的“智能控温”和“风随火动”技术,让油烟即生即净;而海尔热水器首次运用CO报警技术及时对CO进行监控,追求安全“零隐患”,让用户享受到了更安全舒适的洗浴生活。
据了解,此次调研中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设计的满意度是最低的,用户对于产品的美观程度不满意。但惟独海尔逆势而上,近观这几年家电行业,海尔已经成了家电设计的时尚风向标,因为她总能根据消费者的喜好,设计出令消费者满意而又欣喜的产品。海尔畅享系列电热水器,外观时尚大方,界面设计更具现代感,获得了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国际工业设计大奖。
正因为这种以用户为中心,从用户内心需求出发的理念,使得海尔白电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并且赢得了用户内心的认可。在刚刚结束的德国IFA展上,海尔白电更是获得来自全球消费者的掌声,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6月海尔海外营业额实现了40.9%的高增长。
每个品牌的产品或服务也许不同,但是唯有那些能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品牌,才能真正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最满意的品牌。在日益挑剔的消费者眼中,只有坚持自主创新,主动从市场动机中寻找消费者的切合点才是如今家电行业的制胜法宝。作为行业领头羊,海尔白电在如此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仍然稳中求进,第一时间觉察并满足消费者需求,这无疑是对中国白电行业“用户综合满意度最佳品牌”最好的诠释。

相关阅读
  • 味千喜获放心店授牌 推新品重振消费信心
  • 满意来自用户 海尔热水器获消费者评选最佳品牌
  • 澳洲杂志:卡萨帝冰箱是“最优选择品牌型号”
  • 英最新研究显示:服阿司匹林可降低患肠癌风险
  • 全球家电品牌德国竞技 海尔惟一获德国国家电视台主推
  • 抢滩终端市场,古龙食品荣获第五届中国食品行业成长之星
  • 生命阳光获评“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 广西梧州查获甲醛加工猪粉肠黑窝点

    • 上一篇:免费试用治疗仪暗藏玄机 当心被忽悠
      下一篇:“味起北方 厨振天下”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推广标准化调味 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