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满意来自用户 海尔热水器获消费者评选最佳品牌

时间:2012-03-15 16:0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9月15日,在刚刚落幕的第三届中国家电用户满意度调年会上,海尔热水器一举获得2011年度中国家电用户综合满意度热水器类最佳品牌大奖。据了解,海尔热水器成为本届中国家电用户满意度调研年会上唯一获此殊荣的中国家电热水器企业。  据了解,中国家电用户满意度调研是以中国家电协会、中国质量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作为指导单位,由国美电器和慧聪邓白氏研究机构承办的国内家电业最大规模的消费者满意度研究活动,今年是第三届了。此次调研覆盖了华北、华南、华东、华   中、西南、西北六大区域的24个一二级城市,涉及消费者8.6万名,是继开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此次调研以真实数据为基础,力求反映消费者内心的需求。  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海尔热水器从用户对热水安全、舒适、健康、节能环保的诉求出发,利用随行购物、入户调研、小组访谈等形式进行用户需求的调研,以此紧紧把握用户需求的方向。在熟知用户的需求之后,研发设计出了多种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产品。  作为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充分捕捉了用户对电热水器的抱怨,迅速了解并把握用户新需求,研发出了3D速热技术,推出“零等待”电热水器,即“开机就能洗浴”,实现热水零等待。针对燃气一氧化碳泄漏的安全问题,海尔热水器首次采用CO安全防护系统,实时监控CO含量,确保用户使用安全,做到安全“零隐患”。  根据国家楼市政策调控落地以来,小户型、精装修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市场状况,海尔率先洞察用户需求,发布了热水器五大完美装修解决方案,成功解决了厨卫空间的装修问题。独家推出全吊顶、半吊顶、橱柜隐藏、管路隐藏、浴室美化五大装修解决方案,在实现空间利用率、打造完美洗浴体验方面堪称完美。  海尔热水器始终贯彻着做用户最满意产品的思想。在会上,海尔白电北京工贸直销部长赵弇锋先生,在讲到海尔每一件产品的产生时说到:“海尔的产品开发流一共分三个步骤,第一是研究用户的抱怨,追踪用户需求,第二步才是设计和对产品的规划,最后是生产出引领消费趋势,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也就意味着海尔生产出的每款产品,都是用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在德国柏林IFA会展上摘得三项大奖之后,海尔热水器又再一次获得了2011年中国家电用户满意度综合最佳的大奖。市场分析专家指出,在消费者对于产品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企业只有真正把握住消费者的需求,才能受到用户的青睐,才能赢得市场。而海尔的连续获奖正是说明了海尔热水器坚持做到了这一点,把握住了行业制胜的关键,引领着热水器产业的发展趋势。

相关阅读
  • 隐性涨价充斥市场 消费者希望明白涨价
  • 消费者抱怨传统对开门空间受限 卡萨帝冰箱原创空间设计彰显领导

    • 上一篇:食品安全令电烤箱家庭烘焙悄然兴起
      下一篇:海尔闪耀IFA展 成高端市场主导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