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味起北方 厨振天下”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推广标准化调味 助

时间:2012-03-15 16:0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发起了“味起北方 厨振天下”的口号,希望携手北方厨师,通过推广以标准化调味为核心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将北方菜推向新的高峰。2011年10月25日,“味起北方 厨振天下”的第一场活动“浓香豫菜——合力启征途”厨师交流会在位于北方中原地区的河南郑州果岭温泉度假酒店举行。众多豫菜从业精英共聚一堂,以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提供的“三大浓香基础汁酱”为核心,共同探讨如何用标准化调味的观念,传承豫菜的“浓香”精髓,为豫菜行业地位的提升推波助澜。

签到墙  北方菜深远广博,既有礼仪之邦庄重大方的雍容气质,又有游牧民族不拘小节的独特内涵,虽纷繁复杂、百花齐放,但真正让食客难以忘怀的是其浓香醇厚的滋味。用“浓香”二字总结食客和厨师对北方菜的坚持,再合适不过。  在当下川菜、粤菜等南方菜系风靡全国之际,北方菜从未失去忠实的食客和执着的北方厨师,而让厨师能高效地做出汤汁厚实、颜色红亮、香气扑鼻、口味浓郁的北方纯正“浓香”菜肴,是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与所有北方菜厨师都孜孜以求的。  交流会现场,各路精英妙语连珠,分享了自己对于浓香北方和高效厨房的理解。阿五美食董事长樊胜武先生,用一个词就总结了豫菜的特色:“浓香”。“豫菜味道醇厚、浓郁飘香、多汁味浓、回味无穷。浓香不仅是豫菜的特点,也能代表着北方菜的风味。”而河南特味村餐饮集团出品总监任鹏先生则一再提及和强调的是浓香需要标准化,“我们特味村采用专业汁酱进行一次调味,在高品质调味品的帮助下,精准定位北方菜的浓香口味。实践证明,把分次调味变为一次调味,简化了操作流程,降低了调味的不准确性,从而保证出品快捷稳定。”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全国行政总厨张蔚波先生特别分享了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推出的“三大浓香基础汁酱”,“这次推出的‘基础红焖汁、基础爆炒汁、基础酸辣汁’,是北方地区的基础味型,符合北方菜浓香的特点。我们的目的是在北方地区推广标准化调味,帮助厨师快捷、稳定、精准地实现浓香口味。”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全国行政总厨张蔚波和河南特味村餐饮集团出品总监任鹏精彩探讨  现场烹饪秀环节中,诸位豫菜名厨亲自示范,用“三大浓香基础汁酱”烹制了各自的代表菜式,讲授如何运用标准化调味的方法,高效、快捷地做出浓香醇厚的北方菜肴。  针对目前“辣”在全国范围的流行,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也特别借此次交流平台推出新品家乐火辣干锅酱,以更适合北方地区的味道和口感,帮助北方厨师快捷、稳定地达到香、辣、鲜的味觉平衡,用标准化调味的方式更好地演绎豉香微辣的北方菜式。

烹饪秀   “味起北方 厨振天下”是对北方菜“味道”和“厨道”历史悠久,影响深远的肯定,同时也承载着北方餐饮从业者对北方菜系发展的期望。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将通过这个北方菜沟通平台,在未来不断推出符合北方菜特点、能帮助北方厨师成就高效后厨的解决方案,用北方人的热情推动北方菜系的前进步伐,与北方餐饮同业者共同开启“味起北方 厨振天下”的新征途。

相关阅读
  • 中国调味品 “煮酒论英雄”,百年品牌畅谈蓝海战略
  • 调味品界大误区 错把黄酒当料酒
  • 食药监局:餐馆自制饮料调味料须备案并公示

    • 上一篇:2011年度家电用户权威报告出炉 海尔获用户最满意评价
      下一篇:德新社:海尔正成为欧洲同行创新榜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