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今磨房五谷膳食养生馆一期招商告捷 加盟门店突破200家

时间:2012-03-15 16:1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今磨房品牌运营管理机构总经理徐鹏高调宣布,今磨房五谷膳食养生馆一期招商落下帷幕,在经过一年时间的发展之后,此番招商活动成为今磨房五谷膳食养生馆本年度全面布局中国五谷养生市场的一个重要落子。

  来自今磨房的招商统计数据显示,今磨房此次在全国范围内的招商活动中,成功签约了200家连锁门店,位居国内五谷养生行业连锁店数量第一位。该公司同时宣布,从今年4月1日起,今磨房五谷膳食养生馆将全面启动二期招商活动。

  据悉,今磨房五谷膳食养生馆是目前中国起步最早、规模最大的五谷杂粮养生品牌,它针对传统养生的种种弊端,结合中国千年养生的文化精髓,率先推出的一种全新养生方法,今磨房系列产品采用新鲜、绿色、天然、无公害的谷物杂粮现场研磨而成,如将莲子、芡实、红枣、茯苓、黑芝麻、南瓜子、核桃、薏米仁、阿胶等谷类、豆类、中药材等科学搭配,通过独有配方,细细研磨成为即冲可饮可食的养生饮品、养生膏品等。它不仅味道醇香可口,而且无毒害、无副作用。而且由于采用了五谷杂粮为原料,天然、绿色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营造了一种全新的养生生活方式,打造出很多时尚化、礼品化、商品化、饮品化、食品化的产品,已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与推崇。

  如今,今磨房五谷膳食养生馆已在全国各地的连锁门店已突破200多家,充分体现了今磨房的市场优势日益凸显,布局全国市场已见成效。其一期招商的告捷,不仅会加快今磨房企业的自身发展,更会对中国餐饮全面回归五谷养生合理膳食起到了重大推动作用。

  今磨房运营总监高建平称,门店数量决定一个连锁品牌的实力与规模优势,目前今磨房五谷膳食养生馆在全国范围内不仅拥有了200家连锁门店,而且都已85%以上实现盈利。同时,在2011年,今磨房二期招商将继续围绕扩展全国市场的战略布局,以五谷膳食养生的概念,引领当地餐饮市场发展方向,同时加快中心店和区域店的布局完善及优化调整,在一线城市打造立体店面布局,并在填补市场空白点的基础上,区域拓展将目标瞄准中国的二线、三线热点城市,扩大一线城市区域版图,加密全国各区域的布点,全面加大市场份额领先。

  今磨房品牌运营机构总经理徐鹏先生表示,基于第一期招商的成功,以及今磨房自身的优势及各方面的实力,今磨房五谷膳食养生馆将延续2010年连锁发展势头,今年年底今磨房五谷膳食养生馆将有望突破千家连锁门店。

相关阅读
  • 8000家餐企加盟国际美食盛典
  • 北京餐饮加盟项目廖排骨:把握时机创业致富

    • 上一篇:“李华堂”千两茶今天首布价
      下一篇:中国农业产业打开发展新思路——企业龙头益华水产领先达到国际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