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8000家餐企加盟国际美食盛典

时间:2012-03-15 16:1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商报讯(记者方彬楠吴文治)昨日,2011年北京国际美食盛典正式启动。据主办方北京市商务委方面介绍,今年美食盛典将持续到11月下旬,吸引了国内外8000家餐饮企业参与。  据介绍,今年美食盛典期间将举办十四大项餐饮消费和美食体验活动。此外,本次美食盛典首次推出“美食进社区”环节,促进社区居民更好了解品牌餐饮企业,同时也为餐饮企业向社区发展提供市场“调研”机会。  市商务委方面表示,北京将发挥举办“北京各地商品大集”的资源优势,与其他省市合作举办“国内地方特色美食大集”。来自市商务委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市实现餐饮收入184.5亿元,同比增长16.2%,高出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幅4.3个百分点。  记者了解到,各区县也将在美食盛典期间寻觅商机。据悉,由朝阳区商务委主办的“2011年北京国际美食盛典系列活动之第六届朝阳国际美食文化节”将于4月30日在蓝色港湾国际商区开幕。届时,朝阳区各重点餐饮街区、餐饮企业同期将开展各具特色的促销活动。而海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海淀将借助美食盛典的平台,向国内外知名餐饮企业伸出橄榄枝,对阜成路高端餐饮项目进行招商。

相关阅读
  • 波兰姑娘的济宁美食之旅 品味济宁饮食文化
  • 中国农业产业打开发展新思路——企业龙头益华水产领先达到国际化
  • 2011郑开国际马拉松昨日开跑 白象骨汤面成运动员早餐首选
  • 畅春园食街 “魅力海淀•2011消夏美食啤酒季”盛大开幕
  • 小尾羊8月6日启动探寻草原美食之旅
  • 过眼瘾饱口福 第六届朝阳国际美食文化节将办
  • 五一享美食盛宴 苏州凤凰十全食美狂欢节即将开幕
  • 南宋御街中华美食园正式开园 店小二们着宋装迎食客

    • 上一篇:玉米与火锅有个约会
      下一篇:小尾羊8月6日启动探寻草原美食之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