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茄子西红柿

茄子西红柿

时间:2012-03-16 16:3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七种简单方法把肉变嫩

烹调肉类时,经常会出现做熟的肉依然很硬的现象,尤其是冻肉,口感特别差,这里教你几招小窍门,轻松搞定!

淀粉法:将肉片切好后,加入适量的干淀粉拌匀,静置30分钟后下锅炒,可使肉质嫩化,入口不腻。

啤酒法:将肉片用啤酒加干淀粉调糊挂浆,炒出的肉片鲜嫩爽口。

鸡蛋清法:在肉片中加入适量鸡蛋清搅匀后静置30分钟再炒,可使肉质鲜嫩润滑。

食油法:炒牛肉丝时,先在切好的肉丝中加入作料,再加入适量食用油拌匀,静置30分钟后下锅,可使肉质细嫩。

盐水法:用高浓度盐水使冻肉解冻,成菜后肉质爽嫩。

芥末法:煮牛肉时,可在头天晚上将芥末均匀地涂在牛肉上,煮前用清水洗净,这样牛肉易煮烂,且肉质鲜嫩。

苏打法:将切好的牛肉片放入小苏打溶液中浸泡一下再炒,可使肉质软。

原料:茄子2根,现在菜场买2.8一斤,我买了2.3毛钱的,西红柿一个。

步骤1:茄子去皮切条。西红柿可以去皮,也可以不去,切片。

步骤2:锅中放多油热倒入茄子,开中火来翻炒茄子。不停的翻炒大概3分钟后可以捞起待用。茄子比较吃油,所以油要多放点。

步骤3:把茄子捞起,锅中多的油盛起来,锅中一点点油,放蒜沫爆香一下,倒入西红柿翻炒一下,翻炒烂一点也无所谓了,大概一分钟后倒入茄子混炒一下。

步骤4:大概一分钟后倒入茄子混炒一下。加盐,加一点点白醋就可以了。再混炒一分钟后加点葱花就可以起锅了。

步骤5:我可以保证的说,味道相当不错,只有用心去做哦!

相关阅读
  • 西红柿鸡蛋面
  • 西红柿豆芽汤的做法
  • 西红柿蛋汤
  • 炸酱淋茄子的做法
  • 剁椒粉丝蒸茄子的做法
  • 美容瘦身—西红柿沙拉的做法
  • 茄子烧牛肉的做法
  • 西红柿排骨汤的做法

    • 上一篇:芽菜肉哨面的做法
      下一篇:柴鱼片麻酱菠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