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食美器·酷菲偲】百变土司新吃法

时间:2012-03-16 16: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今儿来整整吐司,吐司的吃法很多,那天主妇看见人家日本的一本画报,我的天,把吐司整的那叫一个花样百出,太有创意了,一下子就激发出了主妇的火花,于是立马超市买了一包吐司,当然没买多的,就买了三片装的,这三片让主妇做成了三种不同风格的搭配吐司,今天先放上两种,因为另一种做起来会稍稍麻烦点,待后边再详细介绍。今儿的这两种,基本上十分钟就能完成。

本作品由美食博主“自由主妇”提供

什锦吐司披萨做法:

这个应该说是建议披萨,因为没有烤,也没有加很多的cheese,但是很方便,那天主妇就把这片当做午餐了。

美食材料:

吐司一片,黄油一小块,西红柿半个、培根4片奶酪片1片、速冻什锦杂疏适量(玉米粒、青豆、胡萝卜丁等,用鲜的也可)

做法:

1、锅中加入黄油块,化开

2、吐司片放入煎一下,一面煎成图三那样程度即可,另一面不用煎,如果喜欢软一点的,可以省略这一步

3、西红柿和培根都切成小丁

4、取出煎好的吐司片后,就可以把这些配菜都放入,奶酪片撕一下,也放入一起翻炒至熟

5、把炒好的时蔬放在吐司片上,就可以享用了,配上奶茶或者咖啡都很好地。

相关阅读
  • 可可蜜豆双色土司
  • 五角心土司
  • 奶香土司
  • 奶酪土司脆
  • 一款可以百变的卤汁——基础卤汁
  • 土司蛋挞
  • 啤酒土司
  • 方便面新吃法 馄饨面的做法

    • 上一篇:奶香土司
      下一篇:腊肠炒年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