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孩子的补钙菜—酱烧鸡脆骨

时间:2012-03-16 16: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春季很多妈妈最最关心的就是长身体中的孩子们,没有办法毕竟老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嘛!长身体的时候是需要添砖加瓦的!今天的料理主角鸡脆骨,又称掌中宝、鸡脆,它以其独特的口感不但受食客们的喜爱,而且其营养价值是是颇高,尤其所含的钙质对于长身体的学生一组绝对是首选!所以妈妈一族们绝对不可错过!

美食食材:

鸡脆骨 200克 、罗勒 50克、干辣椒 2个、生抽 少许、白酒 50ml、乌醋 1大勺、油膏 1大勺、香油 少许、橄榄油 1汤勺


做法:

1.锅子烧热加入一大勺橄榄油,导入鸡脆骨,中火翻炒至鸡脆骨变白后加入辣椒与少许生抽转大活,炒至表面微微有些焦的感觉。

2.鸡脆骨微微变焦后加入50Ml的白酒转大火烧3分钟后,加入一勺乌醋,一大勺酱油膏继续翻炒至汤汁浓郁。

3.汤汁浓郁后淋少许香油,并加入新鲜罗勒叶盖上盖子焖烧2-3分钟即可。

花10分钟为孩子打造春季最威武补钙菜肴吧~~

相关阅读
  • 泰酱酸辣虾汤的做法
  • 酱汁烤鸡翅
  • 豆酱炒黄豆芽的做法
  • 韩式炸酱面2
  • 照烧鸡腿饭
  • 酱炒四丁的做法
  • 梨汁剁椒酱的做法
  • 韩式辣酱烤里脊

    • 上一篇:洛神花果冻饮
      下一篇:奶油南瓜浓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