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咖啡乳酪蛋挞

咖啡乳酪蛋挞

时间:2012-03-16 16: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还在为葡式蛋挞的挞皮发愁?没错,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千层酥皮的制作,那就是——难。似乎总做不到完美。但还是那句话,请相信,只要有足够的信心和热忱,你的千层酥皮绝对会做的很漂亮。千层酥皮还没做好,却又想吃蛋挞了?今天特别一种不需要叠酥皮的极简版蛋挞。这种口感细腻柔滑,伴有乳酪的香味的蛋挞,在我周围深受欢迎,而且,制作时间短,随做随吃哦。

美食材料:参考分量:6个

挞皮:面粉(中筋、低筋均可)80克,黄油60克,小三角奶酪2块

挞水:牛奶130ML,鸡蛋40克(小个头的鸡蛋一个),糖30克,速溶咖啡粉1小包(1.8克)

烘焙:200度,约20分钟,烤至挞水凝固。

制作过程:1、抓住小三角奶酪上的红线,把奶酪包装撕开。

2、把黄油软化,和面粉、三角奶酪一起放入碗中,用手抓匀,抓到没有颗粒感。

3、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

4、把面团分成6等分。

5、取一个小面团,放进蛋挞模,用大拇指捏好。蛋挞模里不需要涂油。

6、用同样的方法,把六个蛋挞皮都捏好。

7、下面我们来制作挞水。在牛奶中加入糖和速溶咖啡粉,搅拌至糖溶解。

8、加入鸡蛋,搅拌均匀。

9、为了保证烤好的蛋挞水细腻嫩滑,需要把挞水过筛两次。

10、过筛后的挞水,倒入捏好的挞皮,9成满。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烤焙,200度,20分钟左右,烤到挞水凝固就可以了。

TIPS:

1、小三角奶酪在各大超市有售,很多品牌都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你也可以用30克奶油奶酪代替。

2、蛋挞模里不需要涂油,烤好后,蛋挞不会沾模具,可以很方便的脱模。

3、如果喜欢原味的乳酪蛋挞,可以省略挞水里的速溶咖啡粉。

4、蛋挞趁热吃,更美味。

相关阅读
  • 木瓜蛋挞
  • 乳酪酸奶蓝莓塔的做法
  • 水晶蛋挞
  • 蓝莓酱乳酪派
  • 大理石乳酪布朗尼
  • 咖啡薏米奶茶
  • 香蕉咖啡奶昔
  • 浓香蛋挞

    • 上一篇:减肥汤—竹荪冬瓜丸子汤
      下一篇:海鲜寿司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