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金宝贝学前教育

时间:2012-05-06 14:17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济宁金宝贝学前教育简介

  课程及收费:育乐课最受宝宝欢迎的启蒙教育课程!让宝宝在玩耍的过程中,学习我们专为宝宝各个阶段的成长而设计的七个级别的课程。

  从感官刺激到问题解决游戏到讲故事,我们的课程寓教于乐,促进宝宝的身心发展。

  育乐课具体设置:

  育乐课程1(0-6个月宝宝)通过俯卧撑、闪光灯游戏、第一歌曲和其他的游戏培养宝宝的感观,开发宝宝的视觉和听觉能力。设有父母交流时间,以帮您了解您宝宝的成长发展。

  育乐课程2(6-10个月宝宝)学习因果关系,通过爬坡、滑行和攀缘增强宝宝的体力。设有父母交流时间,以帮助您了解您宝宝的成长发展。

  育乐课程3(10-16个月宝宝)培养宝宝的互动交流能力。寓教于乐的学习环境鼓励宝宝多多发现、学会权衡和协调的能力,帮助父母进一步了解宝宝如何与他们及与外界的互动和交流。

  育乐课程4(16-22个月宝宝)在游戏中学习形状和顺序,帮助宝宝了解世界,并学会如何巧妙地解决问题。育乐课程5(22-28个月宝宝)通过创意游戏来增强宝宝的象征思维、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交互动的能力,进而激活宝宝的想象力。

  育乐课程6(28-36个月宝宝)让宝宝在独自玩耍或与小伙伴游戏的过程中,学会通过合作和交流联结思路。幼儿园学前技能(3-5岁宝宝)在开发语言、艺术、科学探索、小组游戏的能力的同时,帮助宝宝学习独立及团体生活,培养社交能力,学习及适应幼儿园入学前所必须的社交能力,智力及语言学习的能力,协助宝宝未来顺利进入幼儿园所。音乐课通过歌曲、舞蹈、运动游戏和乐器开展幼儿的声律启蒙,开发宝宝的音乐智力和增强宝宝对音乐的热情。在培育宝宝德智体技能的同时,我们的课程通过各种各样的音乐形式开发宝宝对韵律、节奏、音调和节拍的感应能力。

  音乐课具体设置:

  音乐课I(6-16个月宝宝)在播放欢快的歌曲节目时,发觉音乐中的音调、音高和节奏。

  音乐课II(16-28个月宝宝)每个月通过拉丁、摇滚、古典和其他不同的音乐形式学习舞蹈和唱歌。

  音乐课III(28个月-5岁宝宝)通过节奏、定调、音速和音乐形式展现宝宝的歌喉,音乐知识,父母可选择参与其中。艺术课在艺术创作的世界,激发宝宝的无限想象和自我表现能力。宝宝艺术教育课程通过绘画、雕刻、素描、拼图、戏剧表演和其他艺术活动树立宝宝的自信心,开发宝宝的艺术潜力。

  艺术课具体设置:艺术课I(18-24个月宝宝)通过雕刻、绘画、讲故事、感应板游戏来发现宝宝的艺术创造能力。

  艺术课II(24-36个月宝宝)在独特的创意空间里画画、唱歌、雕刻、拼图,尽情地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

  艺术课III(3-5岁宝宝)宝宝通过艺术创作、多媒体体验,在自我表现和艺术探索中获得自信。环球宝贝旅行计划课程为期12周的宝贝「环球旅行」计划,内容涉及游戏、音乐、舞蹈、民俗和来自金宝贝国际社区的活动。充满创意的环球宝贝课程,采用分龄教学,让宝宝们体验风俗各异的世界文化,鼓励每个「宝宝旅行者」成为世界公民,哪怕他刚刚学会摇摇晃晃地走路。每个学员家庭都将拥有一套「环球明星片」和一本「旅行日志」,您可以记录在每个目的地的经历和收获、旅途奇遇,并制作成一份永恒的纪念品。

  环球宝贝旅行计划课程设置:

  第一课:加拿大&阿拉斯加

  第二课:北非

  第三课: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

  第四课:南太平洋&东南亚

  第五课:拉丁美洲

  第六课:澳大利亚&新西兰

  第七课:阿尔卑斯山脉小岛

  第八课:中东&中亚

  第九课:亚洲

  第十课:西非

  第十一课:美国西部

  第十二课:加勒比海&西部群岛幼儿学校技能早期教育我们专为3-5岁宝宝设计的幼儿早期教育课程能帮助宝宝学习社会生活所必须的关键的社会和智力技能。幼儿早期教育课程活动帮助宝宝培养自信心和好奇心,增强他们交流能力和耐力,加强彼此之间的互动合作,为您宝宝未来的学校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

  幼儿园学前技能(3-5岁宝宝)在开发幼儿的语言、艺术、科学探索、小组游戏的能力的同时,帮助宝宝学习独立及团体生活,培养幼儿的社交能力,学习及适应幼儿园入学前所必须的社交能力,智力及语言学习的能力,协助宝宝未来顺利进入幼儿园所。

  济宁金宝贝学前教育简介联系方式

  电话:0537-2116111

  地址:济宁市太白中路17号运河城3楼

 

 

相关阅读
  • 济宁运河筝阁
  • 济宁市起跑线蒙特梭利婴幼中心
  • 济宁市心理研究所亲子教育
  • 济宁城区早教
  • 济宁开端早教中心
  • 济宁东方爱婴
  • 济宁万婴跟踪新宝宝
  • 济宁华一画苑

    •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济宁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