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市教育局驻村入户第二工作组到联系点调研

时间:2012-05-06 13:20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4月10日,市教育局副局长郝民带领进村入户第二工作组全体同志到到嘉祥县孟姑集乡孟姑集村开展面对面谈心交流活动。
    郝民一行来到孟姑集村,与党员群众面对面谈心交流,了解村情民意,倾听村民在农村经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要求,并就如何开展好活动、取得实效与村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该村基本情况,对该村农业产业结构、农民增收、村两委班子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工作组针对以上遇到的困难,结合村里实际情况与村两委一起探讨和研究,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作了初步打算,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规划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郝民还到孟姑集乡中心小学学校工程建设现场,仔细察看了中心小学建设进展情况。并就下步工程建设提出建议,希望学校全力全速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让学生尽早走进校园,享受高质量的教学条件,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相关阅读
  • 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加庚赴督导责任区泗水调研
  • 闫志强到驻村入户联系点调研
  • 鱼台县人大调研教育工作
  • 市教育局驻村入户第四工作组到联系点调研

    • 上一篇:嘉祥好少年勇救落水老人产生强烈反响
      下一篇:兖州市教体局多举措加强德育课程建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