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加庚赴督导责任区泗水调研

时间:2012-05-08 16:52来源:泗水县教育局 www.yunhepan.com









 

  5月4日,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加庚带领市教育局人事科、市教研室、市教科所负责同志赴泗水县高峪镇寺台小学调研,泗水县副县长李翠玲、县教体局局长李德国等陪同。
  刘局长一行在高峪寺台小学通过实地查看各种功能室,到办公室与老师们亲切交谈,对该校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培训、学校校舍及建设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深入课堂,随机听取了四位教师的课堂教学,市教研室副主任吴昭洪、市教科所副所长刘绪菊对课堂教学一一进行了点评,首先肯定了授课教师课堂教学目标达成度高,教师能积极引导学生自主参与,注重师生互动、注重学生能力培养,课堂效率较高,同时建议老师们在课堂教学中要面向全体学生,注重良好课堂习惯的养成,充分体现教师的主导和学生的主体作用。刘局长在听取高峪中心学校、寺台小学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对寺台小学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学校要做好长远规划,奋力争先,力争成为泗水县农村小学的典范。
  随后,刘局长一行又到高峪镇却庄村进行了走访,与该村老党员、老干部、老模范及群众代表面对面谈心交流,详细了解村情民意,听取了群众对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阅读
  • 2012年泗水县“体彩杯”中小学生体育联赛开幕
  • 市教育局驻村入户第二工作组到联系点调研
  • 闫志强到驻村入户联系点调研
  • 鱼台县人大调研教育工作
  • 市教育局驻村入户第四工作组到联系点调研

    • 上一篇:济宁学院第二附小举行“山东省‘1751’工程第五片区教学交流暨校
      下一篇:高考临近 部分驻济高校招生计划出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