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孟津县双语实验学校幼教中心工程奠基开工(图)

时间:2012-05-06 13:50来源:洛阳网-县区频道 www.yunhepan.com
孟津县双语实验学校幼教中心工程奠基开工

孟津县双语实验学校幼教中心工程奠基开工

4月13日上午,孟津双语实验学校幼教中心举行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孟津县人大主任郭西赞、县政协副主席崔利民、县总工会主席、城关镇党委书记潘殿、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教育局局长陆乡灵、城关镇镇长何江村、县教育局副局长赵献奇、闫林川、崔凯、洛阳市中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书伟、施工单位代表和教育系统代表、城关镇干部群众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奠基仪式。
洛阳市中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洛阳国际学校董事长、孟津县双语实验学校董事长朱书伟、介绍了孟津县双语实验学校幼教中心的工程项目情况。据悉,孟津双语实验学校幼教中心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的学前教育机构,该项目由洛阳第十设计院设计,洛阳中誉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并承建,总占地面积21亩,投资1500万元,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将建成4幢连体的培育楼、幼儿公寓楼、图书馆、餐厅、活动室、办公楼及其它附属工程,学校设置20个培育班,可容纳500余名幼儿,年底竣工,2013年可投入使用。
施工单位代表发言,表示要抱着对孟津县委、县政府高度负责,对洛阳市中誉置业有限公司、对孟津县父老乡亲,对社会、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贯彻“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理念,科学管理,规范施工,精心施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把孟津县双语实验学校幼教中心工程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为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城关镇镇长何江村发言,表示要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希望工程早日投入使用,为教育发展谱写新篇章。县教育局局长陆乡灵要求依法施工,严格施工,严格管理,确保把幼教中心建成一流的精品工程,并表示要充分发挥服务指导作用,齐心协力,把孟津县双语实验学校幼教中心办成一流的示范性幼教中心,为我县幼教事业增添光彩!为振兴教育事业,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新贡献。
参与仪式的领导为工程培土奠基。

相关阅读
  • 新疆每年投1000万实施中小学骨干校长建设工程

    • 上一篇: 学前教育向“小学化”说不
      下一篇: 幼儿园推游戏“减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