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幼儿园推游戏“减负”

时间:2012-05-06 13:50来源: 东北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这里可以玩皮影戏、可以表演“小蝌蚪找妈妈”……这里不是游乐场,而是一所幼儿园。
  4月20日,位于抚顺的东北育才幼儿学园启动了游戏月活动,这一个月内,幼儿园的180名小朋友每天都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两个小时的游戏,包括益智、表演、实验等87种,家长可以参与,项目可以根据小朋友的爱好选择,旁边监管的教师可以随时指导帮忙。
  在幼儿园一楼的建筑师游戏区,小朋友欢欢在认真地“工作”,积木在他手里一会调整一个位置,很快一座高大的“楼房”就搭建成功了。看见自己的作品,欢欢开心地拍手笑起来。
  “‘减负’和‘去小学化’后,我们采取了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们放松,这些游戏我们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出来的,不仅可以让孩子学习童话故事,还可以激发孩子们的创造性和主动性。“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

相关阅读
  • 推进教育公平跨越发展 十年教改普惠亿万学子
  • 辽宁139所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签订“减负”责任状
  • 台湾将于2014年推动12年义务教育
  • 湖南:全省将推行县域内均衡配置义务教育教师
  • 听力考试退出“舞台” 高考英语“减负”30分
  • 教育部推动中小学幼儿园建家委会 支持学生减负
  • 河南全国首家全面推行网上继续教育 无纸化考试更高效
  • 广西:4年时间筹资100亿元推进教育扶贫工作

    • 上一篇: 孟津县双语实验学校幼教中心工程奠基开工(图)
      下一篇: 奉化市教育局五项举措防止纠正幼儿教育“小学化”倾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