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见华裔女子被抢不救?美警局称:同辖区必制止

时间:2012-05-06 14:09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微博)4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针对抢案华裔受害人和多名目击证人还原“警察见抢不救”现场,美国圣盖博警察局刑侦部指挥官Darren Perrine24日表示,抢案发生时现场第一目击警员为洛杉矶县警局天普分局警员,并非圣盖博市警察。圣盖博市警察局接到报案后在1分47秒赶到犯罪现场。而根据现场第一警员向警察勤务中心报告,当时现场发生的是“Hit and Run”(撞车肇事后逃逸)。巧的是,就在3月27日华人导游被抢案发生的前两天,山谷大道与Stevens街交口附近也发生当街抢案,受害人同为华裔妇女。两处相距仅三、四个街口。

  Darren Perrine没有透露现场第一目击警员的姓名。但他24日特别调出抢案当天的报告和现场录音表示,圣盖博警员在当天上午8时2分左右接到洛县警局中心电话,表示洛县警察局天普分局一名警员报告在圣盖博市Manley街山谷大道附近“可能发生了撞车逃逸事件(Possible Hit and Run)”,圣盖博警察局马上派出多名警察和救护车前往援助。

  Darren Perrine警官表示,圣盖博警员到达现场向受害人询问后,才知道并非撞车事故,而是一起当街抢劫事件,圣盖博警察马上在现场附近搜寻,但没有找到嫌疑犯。圣盖博警员随后给受害人做现场笔录。

  据圣盖博警方报告,圣盖博警察到达现场后,发现受害人膝盖和手肘受伤。由于受害人情绪非常激动,圣盖博警员一度向第一目击县警询问原因,该警员向圣盖博警员表示,他当时以为是交通事故,所以他向其管区上报告说是一起事故,该警员随后就离开了现场。

  根据圣盖博警方报告,圣盖博警方在现场捡到一顶蓝色的带沿帽子,为嫌疑犯在抢劫后仓皇逃逸时留下。周围没有闭路监视电视。

  Perrine警官表示,制止犯罪是警察天职,“我们警员一直被训练无论何种情况,都会在第一时间阻止犯罪”,他表示,“如果是圣盖博警员,应该会马上上前制止”。不过他表示,因为不是他的警员,他对此事难以评论,他表示,“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当时警员的判断不同”。

  不过根据受害人李小姐和多名华裔目击证人表示,他们100%可以肯定第一目击现场的警员,看到了华人妇女被抢。

  报道进一步质疑,为何多名普通民众看得清清楚楚的当街抢劫,在训练有素的警员眼中却成了“hit and run”?圣盖博有自己的警察局,为何天普分局县警会在清晨8时“恰巧经过”却“视而不见”?如果该警员因没看见继续往前开,为何转了一圈又回到案发地点?山谷大道连续发生当街抢案,是否“巧合”?(记者:杨青)

相关阅读
  • 教授称留法女大学生均是潘金莲被判赔偿8万元
  • 收入高不差钱?美媒称高学历亚裔女卵子万金难求
  • 美媒称美国人受教育水平发展放缓 威胁美竞争力
  • 美调查称2200万中国人欲移民美国 居全球之首(图)

    • 上一篇:加枫叶卡换卡新规实施:改邮寄不需本人领取
      下一篇:美多名政要团体集会 促纽约州通过“梦想法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