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多名政要团体集会 促纽约州通过“梦想法案”

时间:2012-05-06 14:09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民权中心与皇后区区长马歇尔(前排右三)等共同支持梦想法案,盼能顺利通过。前排右二为刘醇逸、右一为郑胜振。(林宜莹 摄)  民权中心与皇后区区长马歇尔(前排右三)等共同支持梦想法案,盼能顺利通过。前排右二为刘醇逸、右一为郑胜振。(林宜莹 摄)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州梦想法案(New York State Dream Act)距离立法期只剩23天,民权中心(MinKwon Center)4月30日在皇后区区长马歇尔(Helen M. Marshall)及有关团体的支持下在皇后区区公所前举行新闻发布会,表达对梦想法案的支持。

  活动由民权中心董事会主席郑胜振(SJ Jung)主持,他介绍,加州、德州等其它地区陆续通过梦想法案,纽约州也应该尽快通过该法案。

  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也出席了会议。他表示,梦想法案是一项相当重要的立法,不应该因为一张特定的纸,而限制了这些学生的发展,也不应该因为合法身份的问题,否定了这些人的贡献。他认为,这些学生和年轻人是纽约市最重要的资产,如果拒绝移民学生追求更高教育的机会,就是否定了他们给予纽约市和纽约州的潜在价值。他支持通过这项法案,帮助学生解决教育和未来就业的问题。

  皇后区区长马歇尔表示,她自己是移民(微博)的第二代,她认为皇后区的居民种族多元,新移民努力的工作,促进社会经济,带来多元的文化融合,才使得现今的美国社会更加的茁壮成长。她在支持这项立案的同时,也表达教育对学生的重要性不可忽视。

  在皇后社区学院(Queensborough Community College)就读第三个学期的学生Edwin Lliviganay表示,他因为助学贷款的关系,备感经济压力,他认为学习对他而言至关重要,如果没有就读到更高的学位,将无法获得他理想的工作。他说,他住在牙买加地区超过十年,希望在未来毕业后,有机会回馈社区,为社会做出贡献。

  纽约州梦想法案于去年3月21日由纽约州参议员帕金斯(Bill Perkins)提出,得到史葛静(Dan Squadron)的支持,该提案旨在赋予无身份青少年申请联邦学费补助、申办驾照和工作许可等机会。

  根据提案,纽约州无身份青少年只要符合一定标准,将有机会申请政府补助支付大学学费、申领驾照、有效工作证件和政府健保计划。申请人须在18岁以前抵美,年龄未到35岁,在纽约州居住至少两年,没有犯罪记录,在美国境内机构获高中或高中同等学历(GED),品行良好。

  支持梦想法案的人士有:曼哈顿区长斯静格、布朗士区长小鲁本·迪亚兹、布鲁克林区长马考维兹、州众议员孟昭文、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州参议员艾维乐、州参议员Jose Peralta、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Queens College)校长James Muyskens、华人进步会行政总监李宝霞等。(记者:林宜莹)

相关阅读
  • 加拿大NB省提名客户陆续获得省提名通过

    • 上一篇:见华裔女子被抢不救?美警局称:同辖区必制止
      下一篇:英国奢侈品牌玛百莉以华裔女孩命名产品(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