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国奢侈品牌玛百莉以华裔女孩命名产品(图)

时间:2012-05-06 14:09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艾里珊•钟说她“不是时尚符号,只是个十足追时髦的人”。艾里珊•钟说她“不是时尚符号,只是个十足追时髦的人”。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玛百莉以艾里珊•钟命名产品,香奈儿首席设计拉格斐称赞她是引领时尚的“漂亮聪明又时髦”的女孩。那么这个普通的华裔英国女孩是怎么影响到不少年轻女孩的日常穿着呢?

  “艾里珊效应”

  耀眼于世界各大时装周,模特出身,之后成为电视节目主持人的艾里珊•钟,是时尚界经常提到的名字。2012年英国时尚协会授予艾里珊•钟影响时尚趋势和大众时尚领头人两项大奖。她的风格,无论是盛装出席的隆重装扮,还是日常实用的出街形象,都成为不少追时尚的女孩们谈论的跟风话题。

  玛百莉选择艾里珊的初衷,虽然是因为这个“IT女孩”在时尚界的影响力,但更重要的是她的东方血统所带来的巨大商机。英国《每日邮报》称,“艾里珊”包上市之后,从纽约到北京的专卖店全部售空,不但是标价785英镑的普通款,就连价格翻了几倍的鸵鸟皮“艾里珊”也被一扫而光。当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69%。

  英国本土奢侈品牌玛百莉是1996年成立的家族企业,国际分店只不过是美国的两家和中国的一家,还有部分产品在日本上市。

  两年之后,“艾里珊效应”再度在中国升温。从2011年秋冬华丽登场,艾里珊为中国一家品牌代言,2012年春夏最新发布的新品带着浓浓的“艾里珊”符号上市。英国设计师卢埃拉称她为英国时尚的“标志”,并说她的设计灵感有一些是来自于艾里珊的穿着。

  平凡才是真

  艾里珊在一次采访中则说,她“不是时尚符号”,“只是个十足追时髦的人”。不难看出,这个普通的华裔女孩,能够影响设计师的设计风格,主要原因是她的穿着贴近生活,没有累赘的华丽装饰,更多显现出实用和自己对时尚的态度。这恰恰抓住了许多女孩的心,渐渐变成为一种标准,代言着紧追时尚的都市女孩。

  英国一家主要时尚和美颜购物网站也加入“艾里珊”元素,开设了艾里珊专栏,专门搜罗她近期的穿着。加了艾里珊名字在前面的衣服,大多都不是一线大牌,而是由英国新兴的设计师新鲜出炉的作品。

  而《Vogue》杂志也会跟踪艾里珊的穿着,以日记的方式告诉读者她当天衣服和鞋子的品牌。

  艾里珊说:“虽然被叫成时尚符号很怪异,但这种感觉很酷!”她说,其实每个人都能穿出自己的风格,但“怪异的主流时尚总让人们停留在中世纪,而不愿意改变!”(刘佳)

相关阅读
  • 美华裔女孩备战奥运乒球赛 尽100%努力拼1%希望

    • 上一篇:美多名政要团体集会 促纽约州通过“梦想法案”
      下一篇:海外创业打工陷选择困惑 英国华人心态难平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