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市中区对新教师进行礼仪教育

时间:2012-05-08 16:51来源:市中区教研中心 www.yunhepan.com

    为提高新教师的品德素养,规范新教师的行为,以进一步在学生和家长中树立榜样,培养学生的良好行为品德,济宁市市中区对新教师进行了“礼仪教育”专题培训。
    培训向新教师传递着这样的信息:礼仪是人与人交往必须遵循的规则,是新时代的教师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担着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光荣职责,教师礼仪是教师整体风范之一,他们的音容笑貌、文明举止、儒雅风度、衣着发式无不成为学生和社会学习的楷模。对于教师来说,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如何表现教师应有的气质与风度十分重要。
    本次培训,是教师队伍建设的众多举措之一,对于新教师提高自身基本素养、树立教师形象、培养高素质的学生具有重要意义,是贯彻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具体体现。

 

相关阅读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守护生命、远离毒品”教育活动
  • 市教育局 食品药品监管局到唐口中学检查工作
  • 济宁东门小学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会教育活动
  • 山东省教育规划课题鉴定现场研讨会在曲阜市实验中学召开
  • 【教育】济宁市8名教师获评正高级教师职称
  • 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守护生命、远离毒品”教育活动
  • 市教育局 食品药品监管局到唐口中学检查工作

    • 上一篇:嘉祥县体育中心隆重奠基
      下一篇:2012年山东省初中数学优质课评比在济宁学院附属中学隆重举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