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多国移民政策收紧美暂无变动 年中或现抢位潮

时间:2012-05-15 17:06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www.yunhepan.com

  今年3月起,加拿大在联邦、魁省投资移民(微博)及技术移民申请等政策和措施上再生剧变,新的申请基本停滞;澳大利亚、新加坡等热点移民国度也再次推出更为严苛的移民申请政策。反观美国,似乎已成为现阶段移民政策暂时无变动的唯一主流移民国家。

  绿卡通过率高达96%

  记者日前从移民公司获悉,今年2月,美国移民局开始了一项EIR(Entrepreneurs in Residence)即“企业家居民”的计划,旨在通过多方面支持和便利措施,吸引能够带来经济推动和就业机会创造的新移民企业家。而随着现行美国投资移民EB-5政策即将于今年9月30日到期,美国移民局正积极商议进一步改革措施,并一再表示将提高项目和申请的审批质量和效率。

  移民专家丁浩宇分析指出,根据美国移民局4月29日内部数据,在2011财年美国移民局接收总计3805个EB-5投资人(I-526)申请,批准1563个之后,2012财年至3月末,移民局又接收了2771个新的I-526申请,新批准2101个,这个数据显示美国投资移民热持续高涨。同期绿卡条件解除(I-829)数量也达522个,与2011年同样双双保持高达96%的历史高通过率。

  行业专家透露,大量的I-526申请和相应的批准量,以及超过历史高位的I-829通过率,无不显示即使在EB-5投资移民法案即将到期、后续走势官方尚无明确表态的情势下,美国移民局在强化对项目和申请人审核的同时,对优质背景项目和文件完善的申请人给予了积极配合。一些移民公司的内部数据也显示,移民局对投资人申请审批时间已从常规的6~8个月缩短至3-5个月。

  今年仅剩约1233个家庭配额

  截至今年3月底,美移民局本财年已获批准的I-526申请高达惊人的2101个,按每个家庭3人签证计算,即会用掉6300余个EB-5签证。而移民局对该签证的配额上限为每年度10000个,而历史上从未达到过该配额上限。不过从现在起,2012年的EB-5签证配额仅余3700个,按家庭预估只剩余约1233个EB-5投资人名额。预测到今年5-7月,美国投资移民将进入优质项目和申请人递件“卡位”的关键时期。 (记者:黄瑶)

相关阅读
  • 加卑诗省私校非学位留学生或将不得留加工作
  • 学子变海归学位学历认证早准备

    • 上一篇:托儿费高昂 美华人职业女性无奈沦为全职妈妈
      下一篇:加卑诗省私校非学位留学生或将不得留加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