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赴美留学签证手续简化 申请比前年上升34%

时间:2012-05-15 17:06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www.yunhepan.com

  美国对华签证手续简化新政从今年2月起已经正式实施,争取将本年度面向中国的签证处理能力提高40%。据了解,去年美国驻华使领馆处理的签证申请已超过100万份,比前年上升了34%。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美国经济复苏步伐迟缓,伴随美元汇率的持续下跌及人民币的不断升值,美国院校对于国际学生的招生比例大幅上调,加上简化对华签证手续政策调整,势必将赴美留学(微博)热潮再次掀起狂澜。

  据专家介绍,此次签证程序的简化,必将为美国经济上带来很大支持,此举不仅缓解了高校财政方面的紧张状况,更拉动了周边经济的增长,在眼下美国高失业率的情况下,也为美国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近几年来,出国留学的学生家庭,普通工薪阶层占最大比例,但是就高端留学方向而言,更多的客户还是金领阶层。为了能让子女接受更好的精英教育,拓宽未来的事业方向,这些经济实力更为强劲的家庭把目标对准美国的顶级名校。同时,学生家长(微博)赴美探望子女时的消费,也同样给美国经济带来不少好处。”专家对此作出评论。2011年中国留美学生总数高达157558人,占国际学生比重的22%。国际学生为美国创造了200多亿美元的利益,仅中国学生一年就为美国经济贡献了46亿多美元。 (记者:褚丹宁)

相关阅读
  • 荷兰学费高致学生债务上升 赴邻国留学者增多

    • 上一篇:降学费提供资助 美大学自定梦想政策招无证生
      下一篇:台湾校车法规巨细靡遗 有“黑车”跑家长不放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